乙個年輕男性應該有哪些必需而又實用的日常品?

時間 2022-01-03 02:49:28

1樓:兄弟組織

不說別的,作為男性,剃鬚刀總得有一把吧?我就不就不推薦什麼高大上的品牌了,飛科剃鬚刀是日常用的比較多的品牌了吧?獻上一款。

別跟我說你找不到女朋友,你要是不修邊幅,看起來髒兮兮的,哪個妹子願意靠近你呢?鬍子你真的經常刮,必須的。

還有,鼻毛你真得經常修一下,你要是鼻毛長到經常伸出來,兄弟,太有失雅觀啦,你可能經常用手拔鼻毛?根據相關的科學依據,用手拔鼻毛不「科學」,就是說,鼻毛只能剪,不要拔!你更不要告訴我喲,你在大庭廣眾之下用手拔鼻毛?

NONONO,do not do this !

指甲刀你得有一把?不說非得把指甲剪短,你硬是要說老子就要留長指甲怎麼的?好吧,這是個講究個性的時代。

那麼,核心問題是,不管你的指甲是長是短,你至少得把它修整齊,就算留長指甲,也要經常修理修理,盡量弄的美觀一些。指甲刀這玩意,如果你沒啥逼格上的追求,下樓買菸買水啥的,看附近的2元店或者其他什麼店,一般都有的賣。這款15塊的專推薦給那些講究點的兄弟。

挖耳勺,這東西你必須的準備一把。你不要讓人1公尺之外就能看到你耳洞裡有東西喲。

好朋友到底應該有乙個還是應該有好幾個?

蔡夫人 嗯,看你們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吧,還有就是是不是真心朋友,如果不是真心的那多了也沒用,其實吧,好朋友不在多少而在於心真不真 瘋傻痴癲 答一波,高中性格孤僻,畢業後就聚餐了兩次,在班級群裡不說話。但是有玩得好的,朋友多少不是問題,能容忍你的性子,能值得你傾訴才是重點。哪怕我淡化在高中同學中的...

乙個女孩子應該有哪些優秀習慣?

是蘇子啊 1.女孩子要內外兼修,去得了遠方,下得了廚房2.檢持喝水 老師說過乙個病人喝黃芪枸杞大棗泡水喝堅持了幾十年然後50多歲看起來像30的,我只是舉個栗子,不要模仿,這不是適合所有人,中醫講究辨證論治,即使是食療,針對不同的體質也有有所不同,不要聽完我的分享就去給我喝這個,舉著個栗子是為了說明無...

乙個男生應該有怎樣的思想?

輾飛 1不崇拜封建思想和帶有封建思想的一些傳統文化。過分講究禮節,高低。以及涉及男強女弱,長尊幼卑,富貴窮賤這些,包括保守的思想。2沒有心理的缺點。自大,從眾心理,虛榮心,喜歡不勞而獲,太在乎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不是強者。3內心善良。沒有以下 暴力傾向,嘲笑別人,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不尊重別人,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