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孩子撫育過程中丈夫這個角色是缺失的?

時間 2021-06-05 19:45:21

1樓:洋蔥花花

因為中國有相當一部分女性找伴侶結婚的眼光不好唄!

不帶孩子不做家務的男的也不是忽然某一天就這樣的。絕對是從認識就這bi德行。

然後就這種情況也嫁。

嫁也就嫁了,居然也敢生孩子。生了孩子再發帖抱怨老公不帶孩子,不做家務,不體諒。到這份上說這個有什麼用呢?

這種男的也委屈大了「我不是從來就這幅德行嗎?你不是接受了我的bi德行才和我結婚生孩子的嗎?我以為你接受我這個樣子接受自己帶孩子才同意生的啊,現在這樣算怎麼回事?

憑什麼現在要改變我??我都沒有逼你整成林志玲!這對我不公平!!

」你不信問問這類男的,他們是不是這麼想的,大概率包括他媽,都是這麼想的。

這個社會上有相當一部分聰明女孩選了有家庭感,對孩子認真負責的男性結婚生子,當然也不用在網上嗷嗷哭訴,也不能在你們的帖子裡說自己丈夫多好多好,免得你們難受。所以讓很多傻女孩誤以為絕大多數(99%)男性都是不負責任不分擔家務的。

所以把,自己選的男人,自己挨著。只不過孩子有這樣爹媽,虧大了。

在婚姻過程中,如果妻子出軌與他人生子,丈夫一方是否可以與這個孩子撇清關係呢?

臥看游絲 1 可以撇清,完全沒問題,而且離婚會佔到財產分割中的優勢。而且如果以這種理由起訴離婚,基本一定會判離。2 夫妻雙方若和解,可以找親生父親要求其支付撫養費,因為成年人對其非婚生子女和婚生子女具有相同的撫養義務。所以如果對方不支付的話,可以起訴要求支付。如果夫妻雙方獨自撫養孩子 就是基本沒向對...

父母在孩子交往過程中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璐璐安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爸媽都是很普通的農村人 但是他們教會我善良 父母是孩子人生的指路者而非指揮者 是引導者而非抉擇者 尊重孩子的選擇,適時地給予可行的意見 需要指點不需要指指點點 不 圈養 也不 放養 教育孩子的前提是以身作則 為孩子的成長創造和諧溫馨的家庭環境。 牽著小二狗去遛狗 見到過...

爸爸在育兒過程中承擔什麼責任?

梨子 1.陪寶寶做遊戲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幼稚的事情,對寶寶們來說,是樂趣無窮的。比如陪孩子雨後玩水坑 在家裡捉迷藏等等。看到寶寶Sunny的笑臉,你心裡也會有滿滿的幸福感。等寶寶大一點,可以帶他去動物園 郊外 海邊去玩。不僅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還可以陶冶寶寶的情操,樹立更大的乙個世界觀。2.陪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