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孩子的女性該怎麼找伴侶?

時間 2021-06-04 13:13:51

1樓: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這個問題很奇怪,好像找伴侶是不得不完成的人生kpi一樣,答主都是不打算要孩子的新時代女性,伴侶為什麼會成為乙個目標呢?

我覺得,未來有伴侶,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必須有伴侶如果遇到了愛情,及時告訴人家你的生育觀,有緣分就相伴一生,沒緣分就各自幸福

如果沒有遇到愛情,沒有伴侶自己照樣精彩

2樓:路飛索隆親媽

男的也會有,就看緣分了,所以希望題主不要完全放棄,不過也就做好最差的準備孤獨終老就是,你能接受,也就不會擔心了,自己強大起來做好養老的準備。

我也是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不想要小孩了

遇見我現在的男朋友,我21歲,還沒開始談朋友我就表達過我是丁克,鐵釘,原因也就不細說了。他不理解,不過也沒有強硬地要改變我或是就此別過,可見緣分。

剛開始談朋友的時候,熱火朝天,他花了很多口舌和心思想要我鬆口,什麼孩子是愛的結晶啦,孩子我們不用帶啦,他喜歡小孩他媽也喜歡小孩啦,等等等等,我都沒有同意。

他是單親家庭,媽媽獨自把他和他姐姐養大,可能也是因此他特別能夠體諒女性,平時還會給孕婦讓座,看到家暴的新聞比我還要打抱不平,看到身邊相處不幸福的夫妻都會勸男的對女的好點,改變不了的還會勸女的不要浪費青春愛自己最重要,整個一婦女之友。

以上都算是鋪墊吧,哪件事徹底改變他從此這件事只聽我意見了呢?是他的乙個特別好的哥們兒的老婆,從懷孕到生產到生育過後的生活,都覺得女的太辛苦了。不管男人多麼體貼,都無法代替女人去生孩子,那憑什麼指手畫腳呢?

從此他也變成鐵釘了,然後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雖然還沒結婚,未來不能打包票,但是現在我們很幸福。我媽也會問,萬一他後悔了想要小孩呢?

我理解的,每個年齡段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的,那時候我們就緣盡了唄,我也仍然感激這十年的相處,一定會是我們以後各自美好的回憶。他可能因此會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我扔自信他不會遇到乙個能像我和他相處那麼融洽的女人,婚後不會比我和他現在更幸福,那到底說來有得必有失了。我呢?

也不會長吁短嘆的,過好自己的單身生活,讓自己精彩點,也許還會有緣分有人與我相伴到老,到時候如有緣分,就與三兩好友結伴養老,沒有緣分就做好心理準備獨自養老。

3樓:麥瑞克斯

在不想要孩子的男性圈兒裡挑是最簡單的,目前應該有一大批這樣的男性。

或者你需要改變想要生孩子的男性的觀點。這個可能會有的難。因為和不想生孩子的男性在一起,是你倆一起面對外界異樣的眼光,而和想生孩子的男性在一起,需要你乙個人獨自承受所有人包括愛人的指責,直到你能夠改變他。

4樓:梅梅

找同樣想法的伴侶,現在這樣的男人也挺多的。不過,記得還要問清父母,說清楚是終生不想。有的男人或他父母覺得你的想法只是一時,幻想改變你。

5樓:紅茶

我是女的,考慮一下我唄(開個玩笑啦)

一般女同不用太擔心,但是對方非要生乙個你也沒什麼法子(女人要弄到精子不會太難)所以說去找討厭小孩的人才能實現你的理想。

6樓:取名什麼的最麻煩了

很難,不想生孩子的女性比不想養孩子的男性更難找物件。如果對方二婚有孩的會容易的多,如果介意的可以考慮談戀愛不結婚。當然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想法就沒問題了。

7樓:提子Baby

這些問題最直接的答案就是找志同道合之人

如果你找了乙個本來想要孩子的男生想把他改變成丁克那很難很難

除非找一樣也不想要孩子的

8樓:莫德感情

如果你是真的明確自己以後不要孩子,而且想要找乙個人一樣的人相濡以沫的話,那麼就要睜開你的雙眼,去辨別那些嘴上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因為他們可能會在年輕的時候跟你說丁克,年紀大了說渴求家庭溫暖,然後出軌懷孕之類的。

學會看清楚乙個人的品性,是結不結婚,要不要孩子,都要學會的本事,不然只會一輩子吃虧。

9樓:惡魔的肖像

人如果想刻意的去做一件事是比較難的。也許你認為刻意去做一件事應該比較容易啊。事實正相反。

你說不想要孩子。那就從一般的角度去談,你能一直不要麼?還是只代表當下的心境?

你找的另一半如果決心不要,不可動搖,到時候懷上了你又想要怎麼辦?他又動搖了想要怎麼辦?你們能堅持一直採取避孕措施麼?

或者一勞永逸?

最好的辦法是,不結婚。

10樓:原伯彥

同性戀和異性戀其實都很少,雙性戀是最多的,如果不想生孩子的話,你其實可以考慮一下往同性發展,因為生育能力正常的男性對於生孩子這一點其實是比較容易動搖的,如果在你已經沒有生育能力之後,他突然想要孩子了,那你就比較慘了,但如果你找那種天生的女同的話,對方是根本不可能喜歡上男性的,因此,除非感情破裂,不然你們的未來是有比較保障的。

當然我不是說找女同發展最好,如果你真的要找女同的話,最好確定自己已經是個女同了,對於女同的性生活有良好的接受能力,如果你是個鋼鐵直女,堅定的異性戀,那就算了,對人家女同群體不好。

非要找男性伴侶的話,那就找自願結紮的吧,注意,不是為了你結紮,而是自願結紮,有沒有你都會結紮的那種,目前這種男人我只見過乙個,你如果要在身邊找的話,我覺得99.99%是找不到的。無論是天閹還是弱精,他們對生殖能力方面的自尊是很強的,你不注意就踩了痛腳,生不了孩子,對於他們來說並不是一種可以自然接受的東西,而是傷疤,是恥辱,一旦有辦法生孩子,他們幾乎一定會選擇要。

不要太相信看人品,沒有一成不變的人,想避免危險就按硬體挑,靠感覺選伴侶是非常不靠譜的事。

11樓:姚洪濤

婚前,或者戀愛前就嚴肅說明不生孩子就行了,最好弄乙份律師公正資料,心大的就讓男人乙個人知道並同意,顧及對方長輩的就讓對方長輩都知道這個問題後,再談戀愛。

12樓:萊特寧

沒問題,男人也有不想要孩子的,只要你們沒有人中途反悔,也能快快樂樂大過大半生,就是老了可能會痛苦一些,但是那時候的社會養老應該比現在要完善很多吧。

13樓:

找不要孩子的老公,還有婆婆家也同意,那就行。但是別放棄自我增值,因為說不准四五十歲的男人突然就找個年輕姑娘給生了。感情的事情隨緣吧,合則來不合則去。

男性怎麼看待 不想生孩子的女性 ?

一萱 我就是乙個不想生孩子的女性 我覺得生不生孩子是自己的個人權利,無需在乎別人怎麼想,你再找物件的時候,表明你只想當丁克,如果他願意你就和他一起是嘍!想當丁克的又不是只有女性,有的男性也不想生孩子呀!女性生孩子要犧牲的太多,事業,金錢,身體,再說這個社會養兒防老已經不存在了,現在小孩結婚了,自己的...

真的不想生孩子的女性有多少?

想做就做嘛,幹嘛非要用生孩子這藉口?也不要封閉,也是愛的昇華,和zw一樣正常化看待,反正都是私密的,又不是在公共區域 反正我是乙個。所以現在至少有乙個女性不想生孩子了。一男的,反女權,和我提到 生孩子 我的回答都是 我平胸a杯,我才157,我很自卑,覺得我的基因不配被延續,我希望想和我生孩子的男人能...

為什麼現在的女性都不想生孩子?

田田的葉子 我今年49歲,兒子也成家了,如果讓我回到年輕的時代,我也不想生了,首先宣告一點,我的兒子是非常Sunny帥氣的男孩,有愛心又孝順長輩。不想要孩子的原因是現在的生活環境太艱難了,孩子從幼兒園時期就開始承受學習的重壓,童年不快樂,中學後就更艱難,縱使拼搏奮鬥,考上重點大學,畢業後又是面臨更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