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對女性有啥好處?現在的你們還想不想要孩子?為什麼?

時間 2021-06-07 06:01:12

1樓:陳靜

男娃目前10歲大,收穫最多的是孩子給我的愛吧,走到車子旁邊他會讓我小心,生日會準備禮物,會陪我散步,這些都是小細節,你給予孩子的愛會得到加倍的回報。

2樓:

現在我只想說不婚不育保平安,剛經歷了一場難忘的小孩一周歲生日會,被婆婆指著鼻子咒罵,拍桌子發脾氣,真是人都受不了。我媽那麼好的脾氣,我婆婆都能破口大罵,先是陰陽怪氣的,每次我媽來看我就會陰陽怪氣的,美其名曰故意當著我媽反應我,就因為她的職責我為自己爭辯就變成了頂嘴和故意和她作對。控制欲太強的老太婆,妄圖把我打造和控制成她兒子一樣,做夢呢?

都什麼年代了,還玩這套。孩子1歲了,她明裡暗裡跟我說工作的事,結果我出來工作還沒有乙個月,老太婆累的不行,說我應該早上起來早點洗奶瓶子,我真是想罵人,一年多都沒睡過好覺,現在上班了,早上8點半上班,5,6點小孩就起來鬧了,我還的陪著哄陪著玩餵奶,還讓我起來洗奶瓶。我就說叫她跟她兒子說洗奶瓶,結果就鬧出一場破天大鬧。

我買的生日背景氣球牆是藍色的太空主題,有黑色的氣球,我看買的人也挺多,大家掛家裡效果也蠻好的,為啥到我這就罵我,過生日不買紅色氣球。2023年了,還生活在古代的老奶奶,把我布置的氣球全給拉下來,叫我去死。說我們鄉下人,農村人,一口乙個農村人,我也不知道小縣城出生的我和我媽做錯了什麼?

虧她還自詡是高階知識分子,大學老師。

這個背景圖有什麼很奇怪?說我買這個腦子有問題!!我婆婆最擅長pua了,威脅兒子就是我老了一生氣就是要死要活。

我說了希望和我兒子是平等關係,她帶孩子就說媽媽說了不可以,說是要為我立權威。她年輕的時候經歷的可怕經歷,但是這並不是她用來要挾兒子的手段吧。我老公也是一味的維護他媽,我媽被氣到要拿刀自殺,最後我叫來警察,警察問我話,老太婆還不停在旁邊破口大喊大叫,真的太過分了。

勸架的時候她竟然推我,我當時抱著兒子,她用力推我兒子背上。如果我工作穩定了,我肯定會離婚,現在就是要好好工作掙錢賣房子,爭取兒子的撫養權,離開這個老太婆。姐妹們,不婚不育保平安。

孩子可以生,婆婆可以不要,男人也一樣!

這輩子,愛我兒子勝過世界上的一切。他們走後,我收拾了家裡,給兒子過了一場簡單的生日祝福。只有乙個我給他選的生日蛋糕,我笑著給他祝福。

我媽已經發誓再也不會進我的家門,也不想我老公一家人去我家,我真的是很難過難過!從此以後我只有乙個人孤身戰鬥,只有乙個孤家寡人,但是我也明白了一件事,三觀不合是不能成為一家人的,媽寶男也不要了!我老公只會事事和我婆婆小聲嘀咕,從來不會和我商量!

3樓:年糕媽媽

就是想要孩子才要的啊,不是為了有好處才要的孩子,可以說在前期大半輩子只有付出,最多是精神上的收穫。我自己生不了孩子,找機構生孩子花的錢在四五線可以買個房了。

4樓:

有好處肯定是有的。但是如果好處是5個的話,但弊端也絕對不少於5個。

自己想生就生,覺得開心快樂就生,勇於接受風險並沒有什麼不妥;不想生就不生,不願意去承擔風險也未嘗不可。

總之,生不生孩子,選擇什麼樣子的生活是以個人意志為轉移的,不需要他人的干涉。已經生孩子的人不要閒著沒事對著不想生的人,好為人師,這樣世界會和諧很多。

5樓:差點兔了

我20歲,10幾歲的時候我是不想要孩子的,但是我現在想的是結了婚攢攢錢再生,因為如果不生孩子,以後別人家都有孩子熱熱鬧鬧的,你沒有孩子真的很孤單

女性生孩子,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小狗泡騰片 我覺得對身體應該是沒什麼好處的吧,可能更多的是對精神上的滿足。我看了很多回答,生育會對媽媽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同時也可能伴有一些來自其他方面的傷害。但是有的媽媽也可以從孩子身上獲得快樂和滿足,感受當母親的幸福。所以生育有利也有弊,但是具體的利弊應該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來看。 居老師 ...

不生孩子對女性有什麼益處

假設我們有個天上掉下來的孩子,那麼你將擁有 1.你和孩子的感情鏈結 2.你們家的基因傳承 3.相對更加豐富的人生 4.按照中中國人傳統的老後依靠 5.收入和你們家的歷史可以繼承 6.孩子成長後的反饋 7.如果子承母業,你的事業天然有幫手 所以現在就有個問題,如果不想要孩子,但又不願意自己生,可不可以...

生孩子對女性的損傷有哪些是不可逆的?

Ariel 看了本書,裡面有一段描寫如下,這本書裡是瘋子說的話,但我覺得很是這麼回事,很多低等動物生育完下一代就死掉,人類雖然是最高等的動物,但我想這種低等生物會付出生命的代價的行為,對於我們也一定是損傷的吧。而且那麼痛為什麼,你受乙個那麼痛的傷,肯定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的吧。我還沒生孩子,很是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