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怎麼看待 不想生孩子的女性 ?

時間 2021-05-30 03:56:28

1樓:一萱

我就是乙個不想生孩子的女性 ,我覺得生不生孩子是自己的個人權利,無需在乎別人怎麼想,你再找物件的時候,表明你只想當丁克,如果他願意你就和他一起是嘍!想當丁克的又不是只有女性,有的男性也不想生孩子呀!女性生孩子要犧牲的太多,事業,金錢,身體,再說這個社會養兒防老已經不存在了,現在小孩結婚了,自己的小家庭又自顧不暇了,哪來的時間還要管老的,與其生個孩子,還不如把孩子的錢留著,以後自己約著自己的小姐妹一起住養老院呢!

現在的養老院的設施裝置比自己家方便吧!

2樓:雜家小喵

男女有別,現在這個社會這麼多現象都無法理解,不願生孩子的女性算什麼怪談嗎?生孩子在身體上折磨那麼長時間,還要耽誤工作職位,還有那麼多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覺得一切天經地義。怎麼看待也無法改變什麼,就是茶餘飯後談著的話題罷了。

3樓:取名什麼的最麻煩了

雖然說生育權是在女性手裡,但如果兩人結婚,那麼生育就是兩個共同的權利了,要知道權利與義務對等,男方有養育義務自然有生育(話語)權。至於怎麼看就看雙方自己的看法了,雙方都看法一致自然最好,如果不一致就只好協商到一方妥協,實在無法協調的就只好分開了。婚前協商好最好,最怕婚後一方悔約了。

以上是理性分析,但其實問這個問題的女性並不理性。很多不是不想要小孩,而是不想淪為生育工具和因為生育失去的利益和增加的負擔。但是又想走進婚姻有份情感依靠。

其實你反過來想想,你能接受乙個男人婚後完全不工作養家嗎?工不工作同樣是個人的自由,但是男性結了婚他同樣很難有這個自由。因為他有養育後代的義務,也同樣有生育後代的權利。

4樓:長之

想生孩子的男的,一般不會考慮她。

不想生孩子的男的,正好咯。

再來就是,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所有人,都該尊重「她」的選擇。誰也不配說三道四。

怎麼看待結婚不想生孩子的女人?

我覺得這真的沒啥毛病,為啥女的一生下來就得注定去為了繁衍後代,不想生孩子被人看成三觀不正?女生生個孩子不止是在生的那個時候痛苦包括懷孕前以及生育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是超出你想象的痛苦。曾經看到過別人說,生個孩子得去鬼門關走一趟,如果你不愛我,那麼我為什麼要拿我的性命開玩笑去給你生乙個孩子。可能很多人生...

不喜歡孩子正常嗎?怎麼看待不想生孩子的女生?

紺香有十 不喜歡孩子但是超愛小動物。沒什麼不正常的。完全不想生孩子。我希望很久以後給別人介紹他是 我的愛人 而不是 我孩子的爸 我是西北一顆蔥 很正常,因為我就是。因為從小到大見了太多不懂事的熊孩子,所以對養孩子教孩子這事非常反感,但沒辦法,媳婦想要,結果生下來天天搞男女混合雙打,我一方面覺得男孩老...

不想生孩子的女性該怎麼找伴侶?

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這個問題很奇怪,好像找伴侶是不得不完成的人生kpi一樣,答主都是不打算要孩子的新時代女性,伴侶為什麼會成為乙個目標呢?我覺得,未來有伴侶,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必須有伴侶如果遇到了愛情,及時告訴人家你的生育觀,有緣分就相伴一生,沒緣分就各自幸福 如果沒有遇到愛情,沒有伴侶自己照樣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