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WE Mystic結婚生孩子?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程太甜

知乎不算首答的首答獻給小俊和小小俊

就像mystic手上的紋身的意思一樣

Aeiherumuh Roopletelcham和相愛的人一起實現願望

2.洗了一大批女友粉(但是好像又圈了很多奶奶粉kkk3.請唧唧的貓青浼趕緊安排電競文該寫孩子的設定

4.看到個段子

95年的大舅子孩子都有了,86年的村長還在搬磚,96年的zzr還在扔漂流瓶,92年的微笑還在召喚師峽谷說沒必要

5.不知道胡言亂語了啥

引用小姐姐的話(不妥刪

(永遠支援聖俊做的所有決定)

2樓:

祝福,昨天知道的晚,看到了也只是震驚,震驚過後其實挺開心的,喜歡他很久了,也可能是年紀漸長,慢慢的變成媽粉了。

昨天我說喜歡csj挺好的,起碼到現在為止我沒有後悔過。明明這些事不需要公開的,但他沒有。反而是選擇誠實的發微博通知大家,真的挺好,一切都挺好的。

作為粉絲,更多的我是希望csj可以做的越來越好,做了爸爸之後要越來越沉穩,做家庭和團隊值得信賴的依靠。

csj,祝你和嫂子幸福快樂,也祝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3樓:宣宣宣

在we打職業的那幾年,mystic就比較低調內斂(奈何高顏值吸晴),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助we拿到春季賽冠軍,s7四強的名次。

這種狀態這也反映在了他的生活和感情,談戀愛到結婚依舊低調,不張揚,到寶寶出生後而we也無緣季後賽,才公布。

感覺他應該是乙個生活工作都很踏實穩重的男生。

可惜mystic依舊沒有打破黃毛必撈的魔咒玄學建議他的孩子以後不要輕易嘗試染髮嘿嘿

怎麼看待結婚借錢?

蘿蔔白菜黃豆芽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借錢結婚的大都結婚遊戲娃了!不願借錢結婚的。都還在單著哈哈!我沒錢是不會結婚,除非家裡有錢支援,當然這是我!我還是建議,如果遇到好的物件,就先結婚 qwert 說實話,父母的確是為了你好,現在就是金錢社會,等結婚後,你就會發現,錢真的是重要了,每個月都要計算房貸車...

怎麼看待專科生?

身在其中就給大家嘮嗑一下吧 僅代表我周圍的大專生 1並沒有想象中什麼逃課翻牆之類的叛逆,比較怕被扣學分拿不了畢業證。2上課百分之90都在玩手機 3很沒有主見,什麼事情都要問一下,有時候明明很nt的問題也一定要問一下才罷休 4也有想努力的心思,不過基本都是三分鐘熱度,看個十來分鐘,啊我今天學習了玩電腦...

結婚 父母不給嫁妝怎麼看待?

Cher 沒有彩禮也沒有現金嫁妝,我媽媽準備的嫁妝是娘家親戚給的一些金飾,新房的床上用品 現在還在用,很實用 都裝乙個紅色旅行箱給我,有點壓箱底的感覺,就是乙個儀式感,感覺到父母的愛和對子女婚姻的祝福就行了,沒必要花很多錢。 菠蘿丸子小甜湯 父母沒能力給不了那也沒辦法 父母給得起不想給 不給就不給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