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男方經濟條件 重要嗎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傷心鼠3

如果我說結婚男方經濟條件很重要,你會嗤之以鼻嗎?從文中看,你很自立,但家境困難,男方家境好,但心理不成熟,愛你,對你也專一。可我以乙個過來人的眼光告你,不錯了。

很多人也許會說,愛情至上,憧憬著以愛情的美好,容不得褻瀆,可現實很打臉。愛情也需要物質基礎來穩固。男方家的經濟條件就是穩固的物質基礎,而且你困難的家境也會得到改善。

重要的是男方和男方父母對你有意,你焦慮的是男方的不懂事,不成熟,很多事不能兩全其美,你現在的情形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有的選。有時候,人生真的很無奈(個人感慨)。

2樓:

你要真有經濟實力,就有資本選擇愛情和自己想要的東西,所有的你想幹嘛就幹嘛,都建立在你有資本的前提下。

你覺得你有資本找更好的你就分呀

3樓:bcoz

你們生活理念不同,還是分了吧。除非你想以後即使婚姻出問題也能分他一半家產。如果你以後一旦職場上有地位,錢也賺很多,很有可能婚姻觸礁。何必害人害己。

4樓:托托樓

重不重要,首先要看個人在乎什麼,這是最主觀的東西有的女人在乎的是一百多平的住宅,三四十萬的車,一兩萬的包,一年一兩萬的護膚化妝品,三天兩頭下館子改善伙食,也不用為兒子的有車有房發愁。男人嘛,木一點,愚鈍一點沒事,事業平平沒事,大眾臉沒關係,腦子正常就好。舒坦的一輩子,沒有坎坷。

有的女人在乎的是男人日日夜夜的陪伴,無比貼心噓寒問暖,帥氣的面龐,溫柔的嗓音,認真工作學習時的背影。男人嘛,窮一點,起點低沒關係,哪家不都得有個富一代嘛,錢可以慢慢賺,遇到這樣的人可能這輩子也就這麼一次了。操勞充實的一輩子,沒有遺憾。

不寫雞湯了,其實把身邊有活得瀟灑的大把,沒錢外地來的小年輕兩人結婚過日子的也大把,覺得這都不是什麼事,感覺對了就對了。當然的,物件人優秀的同時,家境殷實不是什麼壞事,誰還能跟錢過不去嗎

5樓:

重要,但不是決定性的。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話都懂。在這個金錢社會,沒錢只能餓死,如果自己都養不活,怎麼養老婆?(不包括那些很能賺錢的女人)

如果只因為男方經濟條件嫁給他,那這不是婚姻,這是搭伙過日子。你看中我的錢,我看中你的顏。毫無感情可言的婚姻就是搭伙過日子。

在這種只有法律層面認可的婚姻狀態下,請問生活還有意思麼?

我理解的婚姻,是有難互相幫助,沒事互相談心,你儂我儂。並不需要多有錢,兩人一起奮鬥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6樓:柒次冪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到最後還是一盤散沙,你也說到男友現在很不成熟,等乙個男人長大是需要多大的精力呢,家長看中的男方家庭確實也是有原因的,誰不想自己孩子輕鬆一點,活的比別人好,想要什麼就可以去買,不用攢很久的工資,這些一切都是你的起點了!決策權還是在自己,父母跟旁人的觀點都只能參考,最終要一起生活的還是你跟你的另一半!

7樓:hannah

重要,乙個無法提公升你什麼質量的男人,就是拉低你的生活,與其與乙個拉低生活質量的人一起不如單身。尤其是有共同孩子後會發現,很重要。

8樓:六棉幼兒園第一中單

你覺得重要就重要,你沒那麼大的選擇權,你怎麼知道你能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你男友不是真心愛你?

另外金融行業是啥行業,幼兒園畢業的我並不清楚

9樓:「已登出」

你既然享受到了對方的好處,同時就要接受對方的缺點,哪有十全十美的?就算有十全十美的男人,輪得到跟你處嗎?即便輪到你了,你駕馭得了嗎?

10樓:單身狗

是的經濟也重要,沒經濟兩人過的很少,生孩子要吃飯要,女的不願意掙錢只能靠你,沒錢什麼都不是只有離婚,大學也要錢離不開經濟

11樓:是一種什麼體驗

你所謂的金融業(收入不穩定受國家政策影響大)努力考證(考上了嗎)健身(吃飽了撐得),跟人家上海複式(千萬)百萬車相比,也太蒼白無力了吧。你首先要到你男朋友目前的水平這輩子都費勁,你還提什麼努力提高?你說事事都要你安排,那是不是約會都是男朋友出錢?

合著人家外面累的要死掙錢,回家還得取悅你這個女王,還得安排你們的生活,那要你有什麼用?

12樓:a5070129

1、男方經濟條件很不錯,沒有後顧之憂,你嫁過去首要任務就是生孩子。

2、搞建築的,無論是甲方還是乙方,就沒有什麼不懂人情世故的,也沒有什麼單純幼稚的,他只是累了,真的累,實在是累。累的根本不想出門旅遊約會,甚至累的失眠。他為什麼打遊戲,不是因為喜歡打遊戲,而是因為不打遊戲腦子轉不過來。

你應該很慶幸你男友沒在施工單位。

(作為乙個建築設計師男家屬深有體會)

3、你自己一直在努力考證,很好很好,女生就是要自強自立。

4、男生成熟起來非常快,把孩子生出來立刻就成熟了。

13樓:

在目前這個社會環境裡,挺重要的。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講個故事給你根據樓主的問題描述,我覺得你可以修改下問題結婚應該是和節奏的相符的人結婚還是和經濟好的人結婚你是和人過一輩子,不是和錢過一輩子

14樓:

非常重要,世界上百分之80的事都能用錢解決,同理,兩個人如果都很有錢再不出軌男人又大方的情況下,會避免很多爭吵。有些事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通俗的來說,錢很重要,貧賤夫妻百事哀,老祖宗總結出來的經驗不無道理

15樓:滴水

結婚的關鍵是看女方有多大的能力。能不能洗衣做飯收拾房間,能不能乙個人又工作又帶小孩?能不能賺夠錢僱保姆?

如果女人足夠強大,就能支撐起婚姻。如果女人夠強,男方的經濟條件不重要。

男方的家庭條件真的很重要嗎

南小西 二十歲的時候我肯定會毫不猶疑的讓你堅持愛情,那時候認為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包括貧窮,那時候也超有自信,覺得只要夫妻合力,肯定能發家致富。現在的我可能要勸你認真考慮一下,因為真的平賤夫妻百事哀,如果你家裡條件還不錯,而且他非常有潛力,同時還很懂感恩,知道你是真心愛他,下嫁於他,在一起當然是皆大歡...

結婚時,男方彩禮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不要說的跟你們女方要房子跟理所當然似的,講句不好聽的,人人平等,憑什麼結個婚就非得單方面讓男方提供車子,房子,彩禮,請問你是金子嘛?你有什麼值得男方付出的?是我承認你們女方大老遠嫁過來不容易,還得生孩子,不容易,但是話說回來,你要覺得是自己就是生育機器的話,並且這錢是用於照顧孩子什麼的,那我只能說你...

談戀愛男方長相重要嗎?

黃甦蜀 重要,面由心生。不求帥的驚天動地,但也的過得了臉。因為不信長得醜有安全感,畢竟感情這個事情說不定。所以在不確定的條件下,還是找乙個賞心悅目的吧。 學習666 重要啊,不過芝麻配綠豆。最好符合自己的顏值標準。別做夢就行。考慮一下下一代的基因吧。如果又醜又窮又不努力,這種基因真的會被社會淘汰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