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手帳最好是每年年初換新的嗎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超萌糯公尺糰子

我的情況是這樣子的。

如果是正常的無日期的本子的話,都是用完再換,然後標註好年月,方便不定期存檔。

帶日期的本子,寫完就換一本,是一年一存檔

BUJO這方面的話,因為我準備開始,我的打算是一年一換,因為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目標和想法,也是一年一存檔。

2樓:omay醬

看你買的本子是夠寫一年還是幾個月的,還有你自己寫手帳的節奏,如果你買的本子是全年本,而你恰好一天一頁每天都寫,就需要換本子

如果你的本子不夠寫一年的,你就需要換本子啦

本子需不需要到新年開始換新本子還要看你買的本子是不是有日期的,有日期的就需要換新本子,沒有日期自填日期可以不用換

3樓:夜吹橋

我一般是一本寫完再換新的。

有些換新本的人可能是把多的趕完再換,也有人是直接換新的。

如果覺得多的可惜就接著寫,無所謂的話就直接換。你不是從一年最開始寫就不用太在意一年一換。

一天幾頁看你個人習慣。有人是把不同本子用做不同功能,比如讀後感、日記、賬本等,所以會有人一年寫幾本。也有人集所有功能為一本,這樣的話一年2本也寫得完。

市面上的本子也有其他頁數的,比如餘白,厚厚一本,就是非常容易爆本。其實像現在一些頁數較少的本子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爆本壓力的,所以不必執著一年一本,有些品牌已經開始推出一年2本了。

被同學推薦準備做手帳,想問一下什麼樣的手帳本比較好?

無聊阿無聊 建議新手可以去本子事多看看,很多本子,也是很多wb博主推薦的,用內芯什麼的用空白 點陣 方格,隨便都可以 但是千萬不要踩雷 不要買橫線內芯望採納 Shawna 看你用手帳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需要裝飾,畫畫之類的,我也不太懂,如果為了安排生活做記錄,我的經驗可以提供給你參考一下。我的第一本...

想問一下大家是怎樣入坑seventeen的?

阿怡喲 說起來真的就只有緣分這兩個字了 看青春有你第一次認識徐明浩就感覺很溫柔然後就沒了直到後來做夢夢見我的八了 這是什麼神仙浪漫夢啊 夢裡邊我暗戀八還是八暗戀我來著 沒錯就是這麼羞恥的夢 然後八那個小表情就是那種偷偷看你害羞笑的那種真的絕了 大概就是這種,這誰忍得住啊,於是我猛的就和八陷入愛河了,...

想問一下大家,這個是閉口還是痘痘

閉口也是痘痘的一種 了解一下痘痘的形成過程 當各種原因引起毛囊口被角質層堵塞,油脂排出不暢,就形成了粉刺。當毛囊口完全被角質層覆蓋,就是閉口,部分覆蓋後油脂在毛囊內形成油脂粒就是白頭粉刺,粉刺裸露在外的部分氧化變黑就變成了黑頭粉刺,在富含油脂且厭氧的毛囊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就變成了紅腫的痘痘。是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