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這個是閉口還是痘痘

時間 2022-01-16 04:44:33

1樓:五個女博士

閉口也是痘痘的一種

了解一下痘痘的形成過程:

當各種原因引起毛囊口被角質層堵塞,油脂排出不暢,就形成了粉刺。當毛囊口完全被角質層覆蓋,就是閉口,部分覆蓋後油脂在毛囊內形成油脂粒就是白頭粉刺,粉刺裸露在外的部分氧化變黑就變成了黑頭粉刺,在富含油脂且厭氧的毛囊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就變成了紅腫的痘痘。

2樓:逍遙浪子

是閉口!

閉口!閉口!

閉口!長閉口的原因如下:

1、不良的生活習慣:面部清潔不徹底或外塗大量的護膚品、化妝品,使毛囊口堵塞,形成閉口痘痘;

2、雄激素水平公升高:年輕人在青春期之後由於內分泌的原因,雄激素水平公升高,雄激素刺激皮脂腺的增生和分泌,皮脂腺分泌大量的皮脂,淤積在毛囊皮脂腺內形成脂栓,脂栓刺激毛囊上皮細胞的角化過度,並與角化過度的毛囊上皮細胞的細胞碎片混合,擴張毛囊口形成閉口痘痘。

如果你長了閉口的話建議來黃州中西醫結合做一下刷酸,去去廢餘角質。

3樓:雲露醫生

這種屬於閉合粉刺,由於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質細胞堵塞,角化物和皮脂在毛孔中難以順利排出形成的,一般不容易自己消失。

想要閉合粉刺消失,要注意肌膚日常清潔護理,重要的是要疏通毛孔,讓油脂順利排出。建議可以選擇低濃度的水楊酸產品,塗抹或者濕敷在閉口粉刺部位,幫助溶解堵塞毛孔的廢舊角質,毛孔疏通了,閉口就容易消下去了。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誰 ?

符華,手機遊戲 崩壞3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本名華,第一文明紀元抗崩壞組織逐火之蛾的十三英桀之一,位次 XII 刻印為 浮生 負責火種計畫的先行者,第二文明紀元成為守護神州的仙人赤鳶。天穹峰事件中失去無敵的力量,和天命主教奧托達成交易,成為天命A級女武神。偽裝身份成為聖芙蕾雅學園學生,琪亞娜所在班...

想問一下大家是怎樣入坑seventeen的?

阿怡喲 說起來真的就只有緣分這兩個字了 看青春有你第一次認識徐明浩就感覺很溫柔然後就沒了直到後來做夢夢見我的八了 這是什麼神仙浪漫夢啊 夢裡邊我暗戀八還是八暗戀我來著 沒錯就是這麼羞恥的夢 然後八那個小表情就是那種偷偷看你害羞笑的那種真的絕了 大概就是這種,這誰忍得住啊,於是我猛的就和八陷入愛河了,...

我想問一下這個人到底對我是認真的還是玩玩而已??

nedonebes 對於這個 小哥哥 1.講真,我要是這個英語水平我真不敢裝外中國人。那既然裝了,就說明他不僅英語差而且智商低。2.長得帥,背景好,工作等級高,需要在網上求您當女友?3.中英互換發訊息只是掩蓋那部分中文不會翻譯的尷尬罷了,順便讓您覺得他中文還行。您真就沒發現他說的中文永遠比英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