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玩好單機遊戲,但為什麼玩起來沒有網路競技遊戲好玩?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魚先生

你為什麼在對單機遊戲沒有興趣的情況下還想玩一款單人遊戲呢?

如果你希望憑此成為遊戲婆羅門,那我勸你最好放棄,因為如果玩遊戲還要依賴別人的看法那就失去遊戲本身的意義了;

如果你只是網路遊戲玩膩了想換換口味,那你可以試一試別的遊戲,比如《以撒的結合》、《殺戮尖塔》、《鬼泣5》之類的,沒必要吊死在開放世界+3A的這棵樹上。

2樓:雙面亞當

那你實話實說你棄坑的原因是覺得沒意思還是太難呢?

我身邊有些玩網遊的朋友看我steam遊戲多經常湊過來玩玩。然後就沒然後了,一款只狼至少勸退了5個

3樓:lilin2白

網路競技遊戲互動性強,PVP會給你帶來各種不確定性,而單機是PVE,你面對的是則是程式ai。

較之於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單機的形式和玩法更加多樣,不同遊戲還有不同的門檻,而網路競技相對門檻要低。

emmm,但巫師3你為啥還能卡關,就是死而無憾這遊戲也沒啥難的吧。

4樓:SaTile

可能是單機遊戲沒有網路遊戲一樣的互動吧。一直玩單機遊戲難免會有一種孤獨感,這時不妨玩一些可以聯機的遊戲,與朋友一起歡樂。(比如人類一敗塗地,gta5線上啊之類的)

5樓:

因為人是社群動物,「人工智慧」這個詞這兩年吹的震天響,離人也還有十萬八千里,只會根據事先編好的程式暴力計算而不會有自己的思維。覺得單機好玩的只有我這種社交孤兒自閉患者吧。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特別想玩遊戲,但玩起來沒多久就又不想玩了?

什佰仟 這是乙個很好回答的問題。本質上這是乙個生理問題。因為你的慾望被滿足了。現在跟我靜下心來想像兩個場景。1.超餓,去吃398海鮮自助在原本兩小時的時間裡你半小時就是塞下了單點300一盆的刺身拼盤x2 2.賢者模式 我其實很喜歡擼管,擼的次數最多的就是mird133了吧。但現在隨著結婚 造人,大塊...

為什麼單機看了攻略就不想玩這個遊戲了?

人生難得幾回二 就像史上最坑爹遊戲系列,我乙個戰五渣,玩不過去看攻略,玩不過去看攻略,嗯,它是單機啊,又不用有排名,又不像消消樂有精力啊限制,無限制的滿足玩家嗯就是這樣吧 Jonvi Xie 話說我玩黑暗之魂的時候不看攻略都不敢玩。唯一一次不看攻略去玩就把安迪爾館的機關拉了。拉了後少了乙個任務少了很...

為什麼我玩單機遊戲,別人會說我很孤僻,不合群,老土呢?

血蹄牛乳 我就是個玩遊戲機的從ps3到現在ps4 一開始他們讓我玩lol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像下象棋我玩cs還能換個地圖呢這算什麼但陪他們玩的時間長了也感覺其實挺好玩的你不妨放下架子嘗試一下一旦你上手了某個英雄你會感覺很好的 羅成 說實話,我很喜歡玩PC單機遊戲,為了更好的體驗遊戲效果,我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