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30 女性不想結婚更不想生孩子?

時間 2021-06-01 01:33:28

1樓:終會過去

有什麼可看待的,這個世界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小姑娘一茬一茬的。

真打自己千頃地里一棵苗麼?

你樂意不結婚,就不接唄,在堅持不多了,十年。你踏實的,沒人多問你一句。

我看了看描述,就是想吃舔狗戀愛紅利到死,就是想白嫖,男的瘋了,不生子就算了,不結婚,搞物件搞五十年?就衝這個,那個SB會跟你閒耗。

腦子但凡有點的,都明白,這就是想無限蹭戀愛紅利到死,乙個花錢,追,乙個坦然接受這,種白嫖的心態進行到底,嫖夠了,一句,愛情沒有了,分手吧。男的除非一點腦子都沒有信你這個。

要我說,都不是傻子,一時衝動,但是終歸有個頭,不用說的那麼好聽,想吃戀愛紅利可以,但是你得有資本,有種別慫,我看再過幾年,你拿什麼吃。拿裝傻麼?

小姑娘的傻叫萌蠢,你們這種叫活該。

2樓:雨一直落下

不看好,年輕時還好,老了有的受。不說別的,父母生病了你有精力照顧嗎,能不上班長時間照顧父母嗎。然後自己會生病。以後同齡人的話題都是孩子了。

3樓:甜甜圈

如果心理足夠強大,遇到所有問題自己都可以解決,可以面對孤獨寂寞,以後父母都不在了也可以自己自己很好的面對所有的一切,那就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

4樓:

1.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完全沒有問題,現代化的社會完全可以包容你以及和你一樣的人。全球單身生活的人口比例一直在上公升,經濟越發達的地區越是這樣,美國、歐洲、日本都是這樣,我們國家近年來單身的也越來越多了。

你可以看看《單身社會》這本書。

2.如果你想就這樣乙個人生活,你必須要做乙個長遠的規劃了,不然老年的生活會比較慘。你需要有一定的積蓄,一定的投資理財能力。你需要比結婚生子的女性有更強的賺錢能力。

3.父母那邊也是乙個需要你認真溝通,他們的壓力非常大。不結婚生子在我們國家傳統文化中絕對是不孝,大大的不孝,你需要在其它方面做出更多的補償。

5樓:肥羊

1、不想結婚生子沒啥好看待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個人自由值得尊重。

2,關於後半部分,我覺得需要問你自己。不結婚不生育的前提下,你對那個「不錯的男人」的需求是什麼?30歲已經到了而立之年,我想應該不是什麼「來一段甜甜的戀愛」這種幼稚理由吧。

6樓:

很正常啊,身邊一堆朋友,同學,親戚都三十左右了,有男有女,大多數也不是不想找,就是想等一等,等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這種狀態。畢竟沒大資料觀察,只能從身邊入手。

現在結婚風險高很多了,看離婚率年年增,結婚呀,婆媳關係,生孩子是男的還是女的,學區房呀,婚後是工作還是在家看小孩,是否接父母過來一起住,要是工作了,那飯是煮還是買呢?反正看多了,有恐懼感也正常嘛。男找外遇,女找小王,婚姻思想也隨著時代變化了很多。

反正路是自己選的,想怎麼走就怎麼走,你可以不在乎別人眼光,但你要頂住父母壓力不說了,我下乙個相親物件是個小肥婆,看來我又要裝一下才能過關了,唉,長得小帥就是麻煩

7樓:

結不結婚是你的自由,不想結婚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有很多可能性,不想要孩子,或許是不想承受懷孕的痛苦和養育孩子的艱難。那挺好啊,你有足夠的時間愛自己。那就做好獨居的充分準備,也沒什麼大不了。

8樓:山河主

因為,生孩子和結婚並沒有為他們帶來什麼好處。反倒有更多的壞處,因而他們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

而古代女的沒有其他生活能力,只能依靠結婚生孩子,但是現在他們有自己的收入,能自己過得很好結婚的好處顯然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當然如果他們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半,她們也會結婚生孩子。

9樓:尋根詢問者

你的危機感沒進腦子,當然不想生。就像男人也怕她以前有殘留疾病和人際關係會禍害到他,故此也存在戀愛恐懼以及婚姻恐懼這些想法。你這些想法並沒有性別的限制。男人也有怕的內容。

問心一句,常年跟你同居生存的異性伴侶以及兒女,你索求和表現的時候會不會比面對外人減少顧慮?尤其是借錢,借人的時候。

有些人就是帶著自己需要幫助可以減少因顧慮和面子等因素造成的麻煩才結婚。別人都有家庭了,你要是找人幫忙,哪怕給錢也可能隨著頻發求助而出現言論問題的。而且求助有家異性的言論問題還更猛。

最終甚至有發展為肢體摩擦的可能。

可想而知,找個靠譜的異性伴侶或許真的比想象重要。除非,你的圈子很特殊根本不要吧。

男的更不想結婚還是女的更不想?

已登出 結婚都是有目的的,安穩陪伴,物質精神生理需求,如果乙個男的和乙個女人能在不結婚的情況下擁有這些,結婚那張破紙,應該就不需要了吧,誰還想結婚啊 這回答是仇恨的吧 平權前提下,男女作為個體,承擔的社會壓力都一樣重,所以沒有誰比誰更不想結婚這個說法 男權前提,女生不生育豈不是不有利於社會生產更多勞...

如何看待不想結婚這件事?如何看待不想變老?

我心光明 半年前還想快點結婚,現在不想了,半年前還想永遠年輕,不想變老,現在只想早點離開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因為我不再嚮往美好的東西,而是因為自己親手毀掉了這一切。乙個人由好變得更好容易,而由壞變好難,因為乙個是量變,乙個是質變。乙個人由好變壞容易,由壞變好難,這個可以從易經的卦序來解釋,要...

女,30,男友談了5年,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孩子,不分手耽誤別人,分手又不知自己怎麼辦,年紀大了心理還小?

佳了個佳佳佳 我認為首先看對方,如果對方想結婚你就要考慮了,如果對方不想結婚,你就可以再延期考慮 其次你要覺得只是親情了,一點都不想結婚,並且因為這個分手不會後悔,並且耽誤你現在的時間,可以斷了,及時止損。 已登出 如果男友和你一樣,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就可以不分。不然對你倆都不好,觀念不一致注定人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