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哪乙個階段的戀情是最美好的,會讓對方銘記一輩子,是最美好的高中的青春嗎?

時間 2021-06-04 13:13:51

1樓:chengYJ

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覺得青春階段的戀情是美好的,有的人也可能覺得自己成熟一些的時候這階段戀情美好些。

2樓:尋風客

差不多吧,越年輕談戀愛應該越純粹。越往後考慮的東西就多了。當然,最美好的戀情是哪一段那得你過完這輩子才知道。

和人和心態有關。也許雙方都準備好一切的時候,年紀一大把的時候,那個時候戀愛也可以很美好。愛情無處不在。

3樓:梔虞

階段並不重要,只是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是不是最重要的那個,對方在意你多少為你付出多少,刻骨銘心的愛情是很難得的。畢竟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種機率真的很小很小。

4樓:白日夢

遇到了你真喜歡的就是最美最好的階段,每個人都不一樣吧,不知道對方有沒有還沒有沒銘記著我跟他的經歷,但是我是無法忘記了。最後,希望你青春快樂,不留遺憾,

5樓:颯颯

高中吧,那種懵懵懂懂的喜歡,你的一句噓寒問暖,乙個瀟灑跳投的動作,想著你無聊的數學課也不讓人昏昏欲睡,那種滿眼滿心滿腦子都是你的人,遇見了真的很幸運

6樓:sysysyq

從小到大都是我都是被別人追的,自己沒有主動去喜歡過乙個人。

直到那個人闖入了我的世界,我對他一見鐘情。高中不讓談戀愛,有被叫過家長,回家反思一周,當時級部主任、班主任、老師家長想盡辦法把我們分開。但是我們一直很頑強哈哈哈哈。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和他在一起就是很開心。每天早上要五點多起床,他每天五點半都會準時在宿舍樓底下等著我。冬天的時候會給我整熱水袋,中午會給我準備奶茶,下雨天會把我抱起來就怕我淋著,還喜歡吃醋,有一段時間還要隔離,我們分到兩個學校,見面以後他給我寫的情書、日記一篇又一篇。

包容我的小脾氣。給我準備的小驚喜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們也結束了。曾經被稱為神仙眷侶的我們。竟然在大學分手了。

我還沒有走出來,但是我可以接受這個現實了。我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世界,讓我慢慢的成熟起來,也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當時他的乙個同學還說:龍哥,你要是分手了我以後就不相信愛情了。

哈哈哈哈哈,要讓這個同學失望了啊。

但是怎麼說呢,我還是很喜歡他,現在不想再去談戀愛,也不想和他復合。想好好過好自己。

有一些理想主義,想在未來的某一天和你相遇,那時候我會好好珍惜你的。而且我有一種預感,未來我們會相遇。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不計前嫌,好好過日子。

補個分界線。嗯,我們復合了。

7樓:

對我來說的話是初戀還有談的久的

不過也只是記得而已了

在我這也並沒有銘記一輩子的說法

畢竟相對於ex對我做的事情我見到她能馬上裝上風火輪直接跑路

8樓:AlexMax

初中的戀情是一起回家,高中的戀情是一起吃飯,大學的戀情是一起睡覺,之後才是一起回家吃飯睡覺。最讓對方銘記的肯定是對方付出最多的,對方受傷害最大的,而你一直在讓對方希望失望希望失望的。不管哪一階段,最初都是最美好的。

最終能把戀愛過成生活的才是兩個人的一輩子。

你處在人生的哪乙個階段?

周克文 離 為上經最後一卦,是聖人對人生和國家發展過程的概括性的總結。為卦下離上離,下離表示人的一生像太陽一樣日出日落,當樂天知命,以勤勞 中正附麗人生 上離象徵國家君王一代一代繼承與延續,當以正治國,勇敢衛國,使強盛的國家像太陽一樣雖有起落,但光輝永續。初九 履錯然,敬之無咎。在本卦中,下卦表現的...

你已經歷的最難熬的是人生哪乙個階段?

橘色的風 也不是難熬,就是難過。以我當時的年紀來講是過的可以算讓我難過程度挺高的了。高考那一年 總之,過的可悲慘了,影響到了學習。嘿嘿嘿 高中三年大概是我最難熬的時候了,我並不全是因為學習的壓力,在學校,同學和老師的冷暴力真的很可怕。我所上的高中是當地最好的高中,我是一名美術生,當時美術成績很好,但...

人生什麼是最美好的?

有家,家人身體健康,有愛你的人 妄想自己是世界中心,一直與同學爭吵太陽和月亮到底圍著誰轉,被人說有中二病,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怕,做什麼也不放棄。做著自以為正確的蠢事。眼裡還留著得意,嘴角還時常揚起,狂妄和張揚自我。以上是人生巔峰,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其實這個答案還是可以比較完整清晰的。只要認真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