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一場比較滿意的婚禮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4 13:13:51

1樓:泗洪幸福裡婚禮酒店

婚禮滿意的話也是相對來說的吧,個人感覺都是自己喜歡就好,畢竟是兩個人以後一輩子的回憶,將就是肯定不行的,不同的花費也有不同的情況,比如一站式的婚禮酒店,就會很省心,大的方面提一下,小的細節真的要比自己去操心省事多了

2樓:喵咪咪

我覺得婚禮花多少錢還是要看自己的消費能力,不能大眾臉充胖子呀,錢多了多花點錢少了少花點唄,我婚禮實在萬怡,酒店不大但是還挺精緻的,婚禮公司是愛斯薇爾,我覺得這個公司價效比還挺高的,花了三萬多但是朋友們都以為我花了五六萬呢,布置我很喜歡,至於菸酒也是乙個大頭,不過要看父母輩分的怎麼安排了,我的菸酒這一塊沒有管。

3樓:美個

婚紗照5000~1萬酒席看多少桌一萬起步如果酒店送裝飾可以省去布置的錢主持人1000左右找朋友主持的話可以省去化妝攝像攝影剪輯5000 一般的服裝2000 鞋1000

4樓:三十已惑

這個取決於很多方面,人力資源裡有主持,跟妝,攝像,跟拍。場景布置還分絹花和鮮花布置,現在的婚禮是一項非常專業非常個性化的一項服務呢。

5樓:王霄馳 Harris

滿意的婚禮需要看對婚禮的追求是什麼,這就需要問新娘了~對於曾經接觸很久的海外婚禮來說,

東南亞的海邊婚禮大概在30萬左右預算可以很唯美,並且婚禮和蜜月一起搞定,一舉雙得。

賓客約 12-14人左右,拋去雙方父母和新人 6人,雙方可以選擇和自己最好的2-3名兄弟或閨蜜。

對於很貴的婚禮來說,差別在鮮花用量上,實際上的差別不大的~推薦巴厘島的 Alila Uluwatu 的婚禮~個性的話就是非洲的野奢婚禮還有歐洲的城堡婚禮了,這些就是要看自己想要的什麼樣的了。

不過滿意的婚禮在我感覺就是在十年二十年之後回憶起來一樣溫暖,感動,就是滿意的好婚禮。

打一場ufc可以掙多少錢

落伍青年 先附上目前最新的UFN79 首爾賽的主賽選手Benson的出場費然後再解析 貨幣為美元 Benson Henderson 117,000 51,000 to show,51,000 win bonus,15,000 Reebok sponsorship 1.to show 出場費 因人而異...

去美國看一場 NBA 要花多少錢?

言笑晏晏 純看球賽的話,淡季南航國內直飛往返LA3k,LA飛加州400塊,住宿比較貴如果住郊區比市中心便宜好多,加州Oracle Arena球館,金州勇士主場迎戰步行者 u 山頂位60多刀 不是球迷看著都覺得很香 聽說現在球館搬了 再睡一方 7.5美金吧。當時是上大學的時候,出門買輕軌票2.5美金,...

辦一場婚禮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大成唯愛婚禮 一 婚禮注意事項細節大全 1.婚禮用花在婚禮現場,一般都會用到很多鮮花來裝飾。鮮花是很容易枯萎的,特別是炎熱的夏季。因此新人最好算好婚禮時間,選合適的花朵,或者是給鮮花灑水保鮮。2.婚車安排結婚當天,新郎要乘婚車前往迎接新娘,還會帶上接親隊伍。新郎和新娘最好提前確定好接親和送親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