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的小貓天天晚上不睡覺在我床上蹦迪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7:37:58

1樓:豬圈養了豬

可能是因為白天主人不在家,小貓基本上在睡覺,所以夜裡就比較活躍吧。

建議睡前陪他們瘋玩一陣,睡覺的時候給他們擺一些可以自己玩的玩具在臥室外面。或者擺一些機關啥的吸引他們,搞多點紙箱子紙袋子擺一擺,把逗貓棒吊起來啥的,白天也可以這樣讓他們自己在家裡消磨時間,不至於全天睡覺。

然後就是不要理他,他是想把你叫起來一起high的,不要跟他一起玩。可以適當的加重語氣讓他知道你生氣了,讓他們自己玩去(這一點可以經常跟貓說話,他們就能簡單判斷你的情緒)

加油,養貓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就算旁邊吵翻天了你也能睡著233333

2樓:Grace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小貓咪剛到家還沒習慣你的作息時間,我們家貓剛回來的時候就是到處蹦迪,半個月之後就習慣和我同睡同起,我不醒他們也會一直睡,前期實在受不了可以嘗試下睡前消耗它們的精力。陪它們玩累了,這一宿貓就會睡的很香,你也睡的很香。

3樓:林晴晴吶

之前住的房子門全是推拉門,並且是沒有鎖的。

那時候我家貓每天凌晨兩點開始扒門,很快成功學會了自己開推拉門,然後跑床上來舔我鼻子和踩奶,舒服了就坐在我枕頭上咕嚕咕嚕看我睡。

我成功被貓整的精神衰弱。

然後開始睡覺前就把它關進籠子(沒有鎖只有扣)然後它學會了開籠門……

後來每天晚上關進去之後用透明膠帶把貓籠的三個門都纏幾圈,它就學會了拆籠子,偶爾會出現半夜被外面的巨響嚇醒,出去發現籠子底都掀了……(插播一條,貓去做絕育的前一晚要禁食禁水,因為家裡有兩隻,不可能一起禁食禁水,就把大貓關籠裡了,結果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大貓站在沙發的扶手上歪頭看著我)

那一段時間就開始睡覺帶耳塞了,並且每天六點多就要起床陪它玩,玩到八點半去上班。

之後再養了乙隻貓,就變成了兩隻貓一起早上陪我玩……

然後就買了伊莉莎白圈睡覺前就給貓帶上,貓都懵了,動都不愛動了,就不怎麼半夜來找我玩了,但是並不建議長期帶,貓不好吃飯。

後來搬家,以為正常的門(木質)它們打不開了。結果很快就學會跳起來開門,鎖住就開始撓門(木門怕撓壞)。之後還開始學會了開大門。

我到現在每天開門關門都要防著我家貓,並且鎖好門,叫了就當聽不見,久了以後貓知道了叫沒用,就不叫了。

4樓:張宇宙

我家暹羅弟弟小時候也半夜蹦迪

實在不行就是往被子上噴花露水或者放點橘子皮這樣至少不會在床上蹦

剛來家裡的小貓很淘氣晚上不睡覺怎麼辦

等到晚上主人回家它就開始活潑起來了,建議可以給貓咪買些會動的玩具。比如會動的塑料蝴蝶,太空塔等可以持續性吸引貓咪注意力的玩具,消耗體力。還有就是晚上早一點的時候可以用逗貓棒等陪貓咪玩,剛好也可以培養感情。貓咪體力得不到釋放,就會好動一些,玩累了就會睡覺了。 試試逗貓棒和雷射筆。我家倆小傻貓對帶老鼠的...

孩子在幼兒園不睡覺,天天罰站怎麼辦

我那個時候也不睡覺,精力超級旺盛,一開始是罰站,後來是罰做蹲起,毫不費力坐50個,真不成問題。還讓我去小黑屋,我的天,可能我這個人抗壓能力比較強,還精神頭特別好,懲罰通通不管用,後來老師讓我給他按摩頭,現在想想有點點搞笑 說實話我不怎麼討厭幼兒園老師,甚至是超級喜歡,因為我是周托生,全班就我乙個人天...

室友半夜不睡覺,天天熬夜,我很煩,她說她作業寫不完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nimbus sarah 姐妹我覺得對自己影響那麼大的事情還是和她好好說一下吧,不要怕關係搞砸,因為也不能一直這麼忍下去,你說了寢室其他人心裡肯定也支援你。還有就是可以試試降噪耳機,效果更好一些。 四方 睡眠耳塞和遮光窗簾不能完全解決問題,你們可以試著交流的方式去解決,要有實質性的改變,不然就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