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宿舍連個睡覺,老是害怕背後床下或者床下有鬼?我已經一天一夜沒睡了?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21 02:54:27

1樓:kwbd

我也是在宿舍睡過,我那個位置靠著窗戶,窗戶旁邊是一堵牆,我的床和窗於牆隔著點距離,正好可以乙個人站在那,就是我躺下來頭頂那裡。我感覺我那個位置讓我沒什麼安全感,雖然有時會想些亂七八糟,但是那會兒也沒遇到過什麼奇怪的事情。 倒也不至於吧?

真的有那麼害怕嗎?一夜沒睡?我的舍友有4個,雖然人還算多,可是也還是沒啥安全的感覺。

你舍友多嗎?房間小也會有安全感的吧,房間太大就讓我沒啥安全感。

2樓:他的名字好像叫

我剛上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我忍過去了,到初三之後,自動就不害怕了。像現在已經沒事了

3樓:Chance

睡前或者半夜時睡著時感覺哪有鬼,奓著膽子去床下看看,看到沒有就放心了。

4樓:大正

害怕床下有鬼?那鋪個床單在床下,你去床下睡唄……睡地上如果你還害怕樓下有鬼…

…把這件事告訴樓下寢室的同學,你看他會不會比鬼揍的你更疼……山精鬼怪那麼有空上你床底下去幹嘛啊?大家都很忙的好不好……

5樓:臥魚

安個窗簾!這樣子有安全感!我小時候會怕,大學裡就不怎麼怕了!不過大學宿舍是上鋪,我靠窗,我安個床簾,很有安全感哦!

6樓:

看鬼故事了吧?去找個戲劇看一看就忘了。周星馳的,刷幾部。

在大學女生宿舍,晚上準備睡覺,而舍友很吵,使我無法睡覺,應該怎麼辦?

不要忍直接告訴她們不要吵,要簡單 直接 粗暴!用很嚴肅的語氣說 要有一副很難招惹的樣子 越橫越好 越不講理越好白天絕口不提晚上睡不好的事,多給那幾個說話的大兄弟一點吃的 我覺得可能最好的辦法就是帶耳塞 我拿我的有軟膠套的藍芽耳機試過,塞耳朵裡,噪音降了不少,但是還是能聽到一點聲音,不過已經很好了 不...

我晚上睡覺打呼嚕,同宿舍的乙個舍友經常晚上失眠,給她買了很貴的耳塞,又道歉了,可是她還是說晚上睡不好?

愛的別稱是親情 我打呼嚕嚴重,然後大學宿舍的都很有包容心,平時多買買水啥的就好了,沒事給他們帶帶飯,還記得大二放完暑假回來,有個舍友說,回家沒你的呼嚕,前幾天愣是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麼內疚,很多人e都會打呼嚕,她受不了說明她睡眠淺,每天睡前跟她打聲招呼,我要睡了哦,不可能一直遷就她到嚴重影響你的...

我老是晚上玩手機不想睡覺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玩手機 乖乖睡覺嗎

在天上飛呢 自從每天晚上在睡覺前把手機給我媽之後 自願的其實知道她把手機放在哪但也不想去拿 不但可以早睡可以用那段時間看書還甚至覺得手機沒什麼好玩的了 Iris 第一次寫回答 對比我的情況來看,我是覺得睡覺很重要。超過某個時間點不睡覺,身體會發出訊號提示該休息了。以及深知身體需要進行排毒等等 需要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