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男孩說我長開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6:23:56

1樓:山野草民

字面上的意思,大家都已經說了。

起碼的含義是,以前的你,在他眼裡你還是個小孩子,是乙個沒有女性性徵的小女孩,他對你沒有一絲異性的原始生理慾望、或者說是佔有慾。而現在,你身上該突的地方突出來了、該翹的地方翹起來了,你在他眼裡,已經是乙個成熟而風情的女人了,所以他對你,那種原始的生理慾望、或者說佔有慾之類的,有了……

但是,該死的但是又來了。你加上了乙個「暗戀的男孩」這個字首,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他如果「推倒」你,你是不是也不會拒絕??

不過,建議你區分好,他對你,是不是只有那種那種原始的生理慾望??

我不建議你主動去做一些企圖定義(鎖定)你們關係的事情、去說一些企圖定義你們關係的話。你所有企圖增進一步關係的努力,到頭來很可能發展成為純肉體關係:多數男人,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

所以,建議你應該和他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神秘感。讓他看得見,偶爾也能接近並親近一下,但是卻摸不著,更加不能讓他得到!你巧笑倩兮,最好能周旋在他以及另外一兩個男生之間,讓他心癢難耐最好。

一定要讓他主動表白。只有這樣,你才能牢牢掌握主動權!祝好!

長的還行是什麼意思?

大寫大志 哎,上次給你介紹內女孩感覺怎麼樣啊,好不好看,相中沒?1.這女人也太美了叭!這讓我怎麼能拒絕,可是 我怕她不喜歡我這種的,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表面故作淡定的先試探一波 啊 還行 2.這女的,屬實一般般,我池塘裡隨便撈乙個都比這強,哎 看來又要吃回頭草了,哥們介紹的,也不能不給面子...

男孩子說女孩子有點甜是什麼意思?

我泰可了 xy怎麼碩呢 男人嘛畢竟都是視覺動物 如果你跟他感情很穩定那麼他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她甜,誇一句 這有想法也不太敢啊 假如不穩定可能要小心了 而且有的男人的思維跟有的女人的不一樣 在一部分男人眼裡好看 包括你說的 甜 喜歡在有的女人眼裡好看 喜歡 所以這個問題可能是你多想了也可能真的有問題視...

基因測序的讀長 通量是什麼意思?

陽洋 測序技術迄今為止已發展了三代,測序技術有4個指標 讀長 成本 準確度 通量。成本 準確度這兩項指標都很好理解,成本下降使得單個人類基因組的花費已經從2001年的1億美元下降到了1000美元以下。準確度則是測序結果的準確程度,例如二代測序的solid可以達到99.9 而唯一投入實用的三代測序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