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還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6 15:41:22

1樓:BB88

「生氣了嗎?」 「還好」(挺生氣的只是不想表現自己很小氣)

「這個你喜歡嗎?」「還好」(不喜歡只是直接說不喜歡太直接)

2樓:無良

1.不好也不是很差。

2.勉強可以接受。

3.敷衍。

4.不喜歡又不好表現。

5.雖然自己不喜歡,但是尊重你的選擇。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具體視情況而定吧。

3樓:sue

一種意思是這個女孩子可能比較佛系,什麼都說還好,覺得還好。再者這個女孩子可能不是那種很有主意的女孩子,你如果問她想吃什麼她可能會隨便,問她好不好吃她可能會說還好。

一種是這個女孩子可能是照顧你的面子,不想打擊你,所以即使不是很好的情形之下她都會說還好。

4樓:四方城

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女朋友說還好的意思就是不太滿意,但是沒超過底線,勉為其難的看在面子上不計較將將過得去。

一般這種情況我都會用委婉的方式轉移一點注意力,然後旁敲側擊問問她,她是怎麼個想法,能折中最好,不行的話自己衡量一下能不能讓步。

總之女生嘛,除非迫不得已,否則別逆著她。違揹她的意思她會覺得你不愛她,順著她,就沒有戰爭。

相信我,兄弟,這種事別做太多否則就是在給自己埋雷!

5樓:每天都開心

還好,說白了就是不太好,只是回答方比較委婉,這是一種委婉的回答。如果真的好,就是很好,真好,比較肯定的回答,而不是模稜兩可的說還好。

6樓:求幫助謝啦

女生說還好,其實很有可能不僅僅是表面上還好的意思,但是也不排除這種僅僅是表面上還好,這層意思可能。如果你是她的閨密,他說還好,那麼有可能是他不想讓你擔心,有可能是他真的還好,有可能是他不知道該從哪兒說起。

但是如果你是他物件的話,他說還好,那麼說明他對你疏遠了,或者說是你惹她生氣了,當然,其實人語言並不能代表任何東西。如果真的想要知道乙個女生,她內心想的是什麼?那麼為何不嘗試一下學學微表情分析?

微表情是人類無法掩蓋的,可言語呢?人類是有智商的生物,他們會在內心下意識地改變他們言語,或許你足夠了解他們,能夠清楚他話中的另一番味道,但是,媛媛,沒有通過分析表情,得知他們內心想法來的更準確

7樓:食鹽Syam

我覺得你要問的問題不在於還好的意思

而在於......滿意程度如下:

en...撇嘴不語《不好《一般勉強《還好《嗯!《可可可當然這只是有的人

多接觸就會發現女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她們的情緒可能是...玄學

8樓:mtjj

比如別人問我他長得好不好看這種無聊的又讓人為難的問題時我就會說還好,但我並不是真想說你長得還好,反正我內心表示很煩,就是那種被迫答一些難為情的問題又被人期待著你的回答的時候就會用還好還可以來敷衍,但是內心會給你這個人減分。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天天問我他長得好不好看。

真的無語

9樓:one

告訴你兄弟,女生說還好大多就很不好了。女生的難過是不會口頭上告訴你的,即使她有多麼的難過也不會來找你,因為她知道可能會因為她的無理取鬧而失去你。所以你要多關注女生情緒,珍惜眼前人。

10樓:Orca

那要看情況來定吧,我覺得,比如,有時候你誇那個女生她說還好,表面掩蓋內心小開心,或者有時候你問女生的某樣東西怎麼樣,她可能覺得不怎樣又不好直接說就會說還好。

11樓:匿名

哈哈哈,這個我太有發言權了,因為我經常說還好,不過我是真的很隨意的乙個人,對很多東西不會太苛刻,不會有太多要求,所以經常別人問我什麼東西,只要不是太極端的事情,我都會說還好,其實沒什麼別的意思

12樓:木木的世界

有時候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回答總是有所保留,給自己留有餘地,而留有餘地的原因是並不贊同,也不反對。不過有些人即使覺得能打八十五分會說還好,而有些人六十分的說還好,就是不給你非常肯定的答覆,這就是女人的複雜,不必過度的猜測,有時候跟隨自己的心去做就好了,哈哈。

女生說都行是什麼意思?

右手都行,有時候不開心懶的說了 意思是都還可以,說明女生將做主權交到自己手上。也分情況呢一種就是你自己看著辦吧我懶得跟你說七說八了另一種就是真的都行不知道咋選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他理解為和 隨便 是乙個意思,就有些許不耐煩了。但也有可能是她真的認為都可以,你的安排哪乙個都會讓她很滿意,無法作出選擇 ...

女生說想聽假話是什麼意思?

趙豆豆 女生想聽的從來都不是假話除非她早就知道你根本就不愛她補充一下剛剛才看到題目萌新回答的第乙個問題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但是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或許並不了解你前女友對於她所說的真或假你並不知道到底是在這裡揶揄你還是真想聽你說心裡話女孩子的心思不難猜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抓的住只要你肯留心她的細節也...

女生說的 要求不高 是什麼意思?

醒來 一部分人因為一種錯誤的觀念而對自己的要求是否過高產生了誤判,那就是覺得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孩子就是每一項都比自己強一點的男生,舉個例子吧,高中時,班上那個每一科都只比你高幾分的同學,實際的系排名比你高幾百名都有可能,你卻覺得你和他差不多,因為你是單看的每一科,單獨的每一科,你都覺得只要你細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