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想分手的媳婦明白我不在乎她有B肝,並和她生活下去?

時間 2021-05-31 13:31:56

1樓:

我老婆就是,她是戀愛的時候告訴我的。

告訴她,屁大的事。

前面高票已經在醫學方面說的很清楚了,看你老婆對這些是否很明了,如果不清楚就和她好好科普一下。我是老婆當時給科普的。擔心自己的壽命:誰又是長生不老的呢,而且通常男人掛的比較早。

實際生活基本沒啥影響,因為她本人沒有傳染性,偶爾會需要去檢查,也花不了多少錢,孩子也一切正常。

2樓:

又不是什麼大病,把病毒量降下來就變成B肝病毒攜帶者,然後按時檢查遵醫囑,快快樂樂過日子~和正常人並沒有什麼卵區別_很多病都是自己嚇自己,不是癌症就感謝主吧~再慌就自己翻翻可靠的科學資料讀讀文獻漲漲知識

3樓:

大哥,加油,這事上越是推開你,心口不一的女人越是在乎你,你不要看她那麼堅強,乙個人病痛煩惱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很可憐,她為你著想,你若決定了就陪她一起努力,說再多不如陪在身邊。

當初病重我說分手吧,他猶豫了下最後預設了,現在病好了,身體的疼痛差不多淡忘了,但是心理上的傷是記憶猶新,對感情的不自信和逃避延續至今。

4樓:

你說你不在乎,她自然要和你分手。哪天你在乎了呢?哪天你媽在乎了呢?考慮生小孩了呢。

你需要的不是不在乎,而是你能搞定。

首先你要解決她的心理負擔,告訴她應該如何應對B肝,可以把影響降到最低。

然後你打消自己的心理負擔,是的你也是有心理負擔的,搞明白如何處理可以避免感染。

最後你想清楚是否要孩子,要孩子的話,搞明白怎麼做可以防止母嬰傳染。

面對疾病,不應該是不在乎,而是有應對的方法和覺悟。

5樓:

匿名!我大伯肝癌晚期,位置不能手術,只能微創放化療。

同時還是肝硬化不可逆。

跟B肝比起來,B肝那算個啥?

還不是要好好活著,為兒女為家庭?

對,已經6年了,還沒事兒,開心一天就是賺本!

開心一些,B肝真不是什麼大病!

如何能讓固執的男友明白我不是物質的女孩?

核心就是,你的男友又想讓你一起還貸,還不願意房子上加你的名字,對吧?如果要結婚,那麼意味著你們是一家人了,一家人的意思就是,要互相理解,為對方考慮。比如,你理解他家的情況,不提太高的彩禮,他也理解你,在房子上加上你的名字。再好好的談談,別湊乎,結婚不是小事。或許男的覺得結婚成本有點高,但是,離婚成本...

我的作品如何才能讓起點簽約?

安無恙 不是挺簡單的,身份證什麼的,然後持續更新,寫好看點,新穎點,隨便寫寫不就能有通知了嗎?安拉,安拉。要不是我沒身份證,我早就簽約了。對了,你這題目就不怎麼滴啊!emmm 我只看女頻文吶,只能說到這了,看不懂男頻樂點。加油吧! 側帽聖祖 呃 先不說書名勸退,簡介勸退。我就說下情節吧。真是醉了,偷...

我怎樣說和做才能讓我的乙個朋友不熬夜?

愛克甚 換個角度。先看看目標是什麼?讓朋友不要因為熬夜而傷害了身體。所以,不要說,去做。對朋友熬夜的環境進行優化,照明 桌椅 電子產品,把傷害的程度降低。買些維生素B類,讓朋友準時服用,減少熬夜對神經系統的傷害。自己堅持夜跑或者晨跑,讓朋友感受到你的積極,也感受到你健康的活力。在小白板上簡單列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