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友發了很大的脾氣,怎麼樣才能讓他不害怕我?

時間 2022-01-21 23:46:05

1樓:早雀

1.她如果和別人搞曖昧,證明不是很喜歡你,那還不如乾脆放手找個喜歡你的。

3.有個姐姐說過,她和她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她男朋友總喜歡一句不對就拍她頭。後來分手,非說這個男的以後會家暴。

其他人都不信,相親認識,大家都不覺得這男的是這樣的人。後來男的和另一女的結婚,果然家暴。

所以,我覺得你女朋友基本是挽回不過來了。你現在更重要的是想一想你發脾氣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單純被她氣的,還是你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說是被她氣的,但我不認為你每次一次次都會被氣的很暴躁發脾氣,畢竟人都會習慣啊。如果說你確實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就好好想想怎麼改吧。

如果你下一任是個很溫柔的人還好,你會過的很好,家庭幸福。如果你下一任也有點點暴脾氣,那估計經常會鬧彆扭。真誠建議你理清楚這一點啊。

2樓:ALVIN

害怕你並沒有什什麼不好啊,不過你要懂得照顧她和關心她,多交流,不要經常發脾氣,脾氣穩定一點

3樓:樹伴隨著風

坦誠道歉解釋你的行為說出你的感受保證沒下一次

4樓:柄浩

好好愛她吧,她沒有很大的錯就不要罵她,對她好一點。

怎麼樣,才可以改變自己的脾氣?

紅拾柒 脾氣由情緒帶來,情緒由格局帶來。無論什麼過分的喜怒哀樂,我感覺都需要警醒自己格局還不夠。提高眼界是第一位。沒人會因捏死乙隻螞蟻而歡欣鼓舞,也沒人會因為被小孩罵了一句而怒髮衝冠。 陳思想 圖來自水印 這個圖送給你喲,修身養性 脾氣暴躁想溫柔一些的話就練練毛筆字兒啊,畫畫兒啊這種需要長時間平靜的...

男生認為怎麼樣的女友才可以稱為合格女友?

曦若8 受邀,可是我自己就是個女生啊。感覺有的男生很會珍惜人,所以會愛自己的女朋友,包容她。有的男生,你怎麼對他好他都不會在乎的,不值得。 CuGy 我覺得樓主的情況來看可能男方也有被家人催婚的可能吧,但是樓主依然在為自己的學術之路奮鬥,貌似無法滿足他想安定成家立業的需求?也許樓主需要考慮一下這段感...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賴冠霖女友?

皮皮蝦 emmm,做夢。夢裡啥都有,不怕你做不到,只怕你想不到。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星和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接觸的。通俗來說,就是距離挺遙遠的吧,尤其我現在高一,還是以學習為重叭。這種夢想想就好,畢竟未來怎樣都是未知數。反正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成為他女友這種話在我看來不怎麼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