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固執的男友明白我不是物質的女孩?

時間 2022-01-06 14:56:31

1樓:

核心就是,你的男友又想讓你一起還貸,還不願意房子上加你的名字,對吧?

如果要結婚,那麼意味著你們是一家人了,一家人的意思就是,要互相理解,為對方考慮。

比如,你理解他家的情況,不提太高的彩禮,他也理解你,在房子上加上你的名字。

再好好的談談,別湊乎,結婚不是小事。或許男的覺得結婚成本有點高,但是,離婚成本女的要比男的高很多。

2樓:先生安

沒有錯畢竟結合後就是婚後財產

但是婚後財產卻要償還房貸

多多少少對你或你父母肯定有影響

而且單親家庭我一直並不看好

主要是家庭氛圍原因

很影響乙個人的成長

而且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

一定要信我

並不是什麼封建原因

而是兩個人每天相處

門當戶對的兩個人成長環境相似

會形成相近的三觀

不然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磨合

而且不能門當戶對兩個人必然無法做到旗鼓相當如果其中一方處於長期劣勢婚姻也無法長久

建議慎重考慮

畢竟半年真的很多非常非常短

而且跟媽媽的單親家庭

媽媽的意志會很強烈要有心理準備

如何能讓我提公升體能?

愛笑的陽陽 體能是通過力量 速度 耐力 協調 柔韌 靈敏等運動素質表現出來的人體基本的運動能力,是運動員競技能力的重要構成因素。乙個沒有接觸過健身的新人,如果需要提高體能,需要進行漸進式抗阻力訓練。漸進式抗阻力 力量 訓練,會對身產生一系列反正,包括神經,肌肉,結締組織,骨骼,代謝,激素,心血管和身...

如何能讓女神永遠記住我?

哈哈,無所求就不會那麼難過啦,一定要得到嗎。我之前得失心也很重,後來改很多啦。現在覺得當朋友就是最好的交往方式而且對方也能比較好的回應,也許深入了解反而會失望的呢。最後允許我在這裡偷偷地YY下以後可能發生的和星野莉莉絲女神的日常,哈哈,好開心,感覺她素顏還沒我好看呢。 幼稚的不能再幼稚的心態。人一輩...

如何能讓工作使我快樂?

嚴化萍 要想乙個工作快樂,那麼必須自己喜歡工作中的樂趣,熱愛自己的工作,有追求自己工作的夢想,為自己的工作做出一些貢獻,在工作中,和員工打成一片,五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照顧,這樣才能讓乙個人在工作中更快樂 古月半 你得喜歡你的工作。最起碼不厭煩。然後是你的工作能否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是否有你覺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