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是什麼感覺?坐月子每天要爬樓梯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11 09:05:31

1樓:宜君

沒有廁所就創造乙個唄!不然就買乙個坐便椅!真的要買的,到時候叫人提下去倒就行了,反正都有養豬的,臭也臭不到哪去了!

女人坐完孩子後前十五天真的要多臥床休息,不要老是起來,不然的話容易內臟下垂的!這種苦是自己悄悄地在受的!

你鬧你老公有啥用?和平解決問題才實在,這都懷孕期也是要頻繁上廁所的啊!那時候就沒考慮好,現在快臨盆了才想起來,這不是把能做幫手的給往外推了嗎?

趁現在還有精力,趕緊把自己坐月子需要的用品、補品備起來吧,不要到時候各種又不高興,情緒激動了又影響孩子的。

建議你多去查一下坐月子期間注意事項啦!祝你母子平安健康!為母則強啦!

不要還像小姑娘似的只會鬧脾氣,沒用的,解決問題找方法解決,用心情、脾氣解決問題只是給自己腎臟增加負擔而已!祝一切順利安好!

2樓:沁甜

坐月子這真得看人,有的人生完就可以下地走,有的人要在床上躺幾天。就我來說,我就是那個要在床上躺幾天的人,別說下樓上廁所了,我就是在主臥上廁所,只需要幾步路我都走不過去,所以真的要看情況,如果你產後狀態好的話其實上下樓也還好,不是特別難,只是不方便。如果你能在樓下騰出乙個房間來坐月子最好,不行的話就用夜壺吧。

你們坐月子最怕的是什麼?

最怕想太多!現在想明白了,不要給自己那麼多規矩束縛,怎麼舒服怎麼來。新手媽媽肯定有這各種顧慮,但是想太多無用。本來月子期間情緒就會很不穩定,焦慮太多會更影響自己 所以多為自己想想,因為只有自己疼自己了,才會更好 媽媽的心態很重要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我認為坐月子最怕的是休息不好和吃不好。這也是我為什麼...

一般坐月子要坐多久?

義烏購 一般坐月子需要乙個月左右,但是這個時候其實產婦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科學上通常需要六周也就是42天,這個時候大概恢復的差不多了,身體不再像之前那麼虛弱,這個時候產婦開始做一些活動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有只覃 建議6 8周,一般月子是30天,但是產褥期是42天,醫院不都是讓42天後複查,還是有...

坐月子要一直躺著嗎?

魚頭媽咪Zoe 都2021年了,那些告訴你坐月子要一直躺著的人,該醒醒了吧?我們要知道哈,坐月子這個從古代傳承至今的傳統,不是陋習,但是坐月子期間的不少規例,卻是陋習。比如如題所言的,坐月子要一直躺著,就是現今科學已經明確否定的! liuxia161718 雖然沒做過月子,但是生活在當下社會,按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