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坐月子要坐多久?

時間 2021-06-06 10:56:57

1樓:義烏購

一般坐月子需要乙個月左右,但是這個時候其實產婦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科學上通常需要六周也就是42天,這個時候大概恢復的差不多了,身體不再像之前那麼虛弱,這個時候產婦開始做一些活動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樓:有只覃

建議6-8周,一般月子是30天,但是產褥期是42天,醫院不都是讓42天後複查,還是有道理的,42天後子宮才會恢復的差不多。

我是在婆婆這兒做了30天,在我媽哪兒做了12天。月子出來也要注意不要受風,著涼,容易以後落下病根。

3樓:lybaimayy

月子期間身體都比較虛,一般情況最少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具體還要看個人身體狀況而定。現在好多坐月子都選擇月子中心,省去婆婆媽媽的不必要的麻煩,飲食合理安排,也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定期經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少女心biu biu

42天,六周

我15天的時候,老公說我這精氣神可以出月子了。現在24天,傳統意義上的月子就要坐完了。不知道五週六周的月子怎麼坐。

現在這一天天除了第一周的小公尺粥,二公尺粥等,現在每天都是湯湯水水,各種肉。

一般坐月子需要坐多久?

巴拉巴拉 基本42天就可以了,我當然坐月子只做了26天,當時是因為有乙個非常重要的考試,整個月子都在掛念著這個重要的事,好在住的月子中心還不錯,如果沒有別的事,我願意住42天會恢復的更好 冷靜水 現在的月子跟過去是不一樣的。月子一般都是按乙個月計算,但是過去生活條件不好,冬季室內取暖不行,夏季熱也難...

一般坐月子需要多久?

非常洋氣的名字 坐月子這個東西我感覺有一些離譜。明明要熬夜帶娃,餵奶換尿布的,還不能出去看世界,心情鬱悶的要死。心情不愉悅,身體甚至比生孩子前還累。但是我是一天都不想多做。只不過沒咋出門在家裡帶娃而已。 順風順水 最好是坐滿42天。子宮恢復需要6周。我是月子裡有月嫂帶孩子的,就這樣30天滿月之後還是...

寶媽們坐月子一般做多久?

若菡 6周,42天,醫生是這麼交代的。也不是一直在床上,順產3天後開始下床活動,適當做點家務,不搬重東西,不碰涼水,不直接吹風,以休息為主,感覺身體恢復的還好。 蘑菇小屋 產後檢查是42天,理論上來說42天就可以了。但是身體的恢復沒有那麼快,正所謂傷筋動骨100天,前三個月都要小心,涼水 涼風都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