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大的寶寶可以使用嬰兒護膚品嗎?

時間 2021-05-10 12:31:29

1樓:底層寶藏女孩

當然可以。每天早上寶寶醒了,讓他愣一會兒醒醒神,這個時間我都去打盆水,準備好棉柔巾、松達面霜,擦眼睛、擦臉、耳朵後面、脖子、腋窩、膝蓋窩,胳膊腿也會帶一遍,然後塗上松達面霜做撫觸。寶寶的臉、耳朵後面容易濕疹,每天都要洗並擦油,脖子、腋窩、膝蓋窩容易淹,也要擦洗並塗面霜預防。

2樓:菲莉絲

在我家娃出生前,我特意備了一套嬰兒洗護用品。畢竟頭次生孩子,經驗不足,擔心現場抓瞎,基本能想的都買了。

但事實證明,除了洗髮水,沐浴露是用的次數最多的,裡面的護膚品尤其是抹臉的,基本沒用過。

原因一,剛出生的寶寶都在家裡呆著,出門不多,臉部肌膚光滑,不乾燥也不起皮,沒必要額外抹護膚品,增加肌膚負擔。

原因二,我家娃是敏感體質,臉上動不動就冒濕疹,也沒敢塗。倒是育嬰嫂當時推薦的濕疹膏,一直用到三歲。

所以呢~,小寶寶用不用護膚品,要根據寶寶的身體情況決定,因人而異。

其次,小寶寶即使要用護膚品,也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明確標註適合「新生兒」的護膚品。

3樓:罹曌

你好,當然要用啦,我從寶寶出生就給寶寶用護膚品了,我用的是加州寶寶金盞花系列的護膚品還有防曬,防曬要等寶寶6月齡以後才能用哦,用後晚上要給用洗液洗臉

挑選好一些的產品給寶寶用,浴液每週用兩次就行,洗完澡用按摩油給寶寶做撫觸。

4樓:荔枝阿姨

1、給寶寶選擇護膚品時,首先要注意產品是否具有「QS」標誌。這是英文「質量安全」(QualitySafety)的字頭縮寫,是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標誌的組成部分,也是安全產品的第一道保證。此外,你還要注意這種產品是否純正溫和,最好選擇「無淚配方」產品,不會刺激寶寶的眼睛。

2、除了看成分外,在材質、形狀和設計上,都要考慮避免給寶寶帶來傷害。真正有品質的嬰兒產品製造商,從原料生產到包裝運輸,每一步驟都是嚴格控制的。像包裝與原料相容性測試、產品包裝墜落測試、瓶蓋安全鎖扣測試、產品耐亮度測試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同時只有穩定、安全、質量有保障的包裝才真正適合嬰幼兒沐浴產品。

3、對於一款嬰幼兒護膚品來說,包裝和成分都是必不可少的兩個部分。所以媽媽們要記住,選取的產品一定要符合美國、歐盟安全標準,並通過病毒學檢驗,以確保原料極致、純淨、溫和。

5樓:掛小茶

可以的,用寶寶專用的就可以。

我女兒從生下來就用的這個,真的超級好用,潤潤的,質地也不油,大人也可以用。我月子裡開空調沒弄加濕器就幹的起皮,和寶寶一起用這個,嘿,居然不起皮了。

這個唯一不好的就是有香精,但是香味我很喜歡,也能接受,老爸測評裡它的效果還有成分都屬於比較好的那種。

這個也好用,我最開始給寶寶用,後來我自己也用了,有濕疹的時候我一般先擦藥膏,然後用這個保養,啟初的都是洗臉洗澡後用。

這兩個都特好用。

8個月寶寶可以使用嬰兒學步車嗎?

媽媽是書呆子 盡量別用。我告訴你乙個絕招!家裡,禮品包裝袋,手提的那種。你看著,能把孩子裝下去就行!太大了,不方便提著,太小了,孩子不願意進去。布料最好!結實又柔軟。找到這樣的袋子之後,避開底部。在袋子的兩面,緊靠底部,正中間的部位,用剪刀,出兩個洞洞。一年乙個哦!多大的洞?孩子大腿多粗,比那個粗點...

乙個月的寶寶可以趴著嗎?

可以啊 趴著對寶寶很好的。1.可以鍛鍊寶貝的頸部力量,讓寶貝早點抬頭。2.還能減少胃部的脹氣,降低腸絞痛機率呢 不過剛喝好奶以後不要馬上趴著哦 會吐奶的。要先拍拍奶嗝,過一會才能趴著。 漫雪 可以,她趴著還很舒服。但是,乙個月的寶寶自己不會動,要特別注意不能窒息。所以,安全起見,非必要還是不要趴著了...

9個月大斷奶乙個月的寶寶晚上不睡覺怎麼辦

奔奔娘 看了一堆回答,說缺乏安全感啊,缺維生素D什的麼,因為你描述的太籠統,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但如果餵養和其他一切都正常的話,寶寶可能因為出牙或者大運動發展,存在睡眠倒退的情況,不要著急,多安撫,也沒什麼好辦法,這個階段過去就好。我家娃14個月了,最近出大牙,也出現了夜裡哭鬧 夜醒的睡眠倒退情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