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然分娩的話,一般需要生多久能生出來?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已登出」

第一產程:宮頸管消失到宮口開全,初產婦一般11-12小時,經產婦一般6-8小時。

第二產程:宮口開全到胎兒娩出,一般不超過2小時。

第三產程:胎盤娩出,一般不超過30min。

一般初產第一胎時間比較長,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自己從規律宮縮(那種2-3分鐘一陣,巨痛那種)到娃出來經歷了9個多小時………

2樓:樂樂

我是進產房到寶寶出來生了兩個多小時,不包括破水在待產室等,還是要吃飯,配合醫生說的,保持體力,能生的快些,我當時凌晨三點半發作,沒來的及吃飯就開始疼的吃不下飯了,進了產房打的營養液,很長時間都使不上勁,不過這也分體質,有些產婦進了產房就生出來了!

3樓:拉亞斯特

弟妹36周早產。晚上九點進去順產不行,後面破腹產早上八點出來的。

我41周不起頭,輸了半天催產素,還是不起頭,看了她,直接破腹產。早上九點進去十點43出來。

4樓:「已登出」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問婦產科醫生也沒個答案!

看你自己表現:比如拉馬茲的悟性,我用的據說都不對;還有生產時用勁方法,我用的據說也不對,

還看先天體質,屁股大好生養或者體育倍棒,或者身闆倍棒等還有你的運氣,胎兒體位,頭圍,遇見的醫護,等等!

不要怕,抱著那個軟軟的肉乎乎的小生命,你會幸福的止住痛的!餘生有個人全身心的愛你,地道的赤子之心,比水晶都剔透,比金子都純粹,比老公的更深重的多!

5樓:十五

自然分娩的第二產程一般都在半小時在兩小時。

我在待產室見過生二胎的媽媽,進產房20分鐘就聽見寶寶哭。很快吧。

比如我,在產房裡生了兩小時才出來。

一句話,初產婦用時比二胎媽媽長。

胎寶寶越小生的越快,6—7斤是完美體重。

我家寶寶8.9斤屬於超重,用時兩小時,好在她夠高,不至於難產。

6樓:何潔

只能說因人而異!是分產程的!一般第一產程比較長,數小時,十幾小時甚至幾十小時!第二產程一般比較快,幾分鐘到1、2個小時。

7樓:田甜

我,幾個小時前剛剛生完,因為之前肚子疼的要死要活的,不聽話,死活不吃東西,結果在生產時不怎麼會用力就不說了,而是真的沒力氣了,最後靠著側切和大夫瘋狂的壓肚子才把孩子壓出來,生了超過兩小時,現在側切很痛,上廁所都費勁,所以一定要聽話,一定要吃東西,因為當時真的很無奈,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了,覺得自己精疲力盡了,最後受罪的都是自己

一般坐月子需要多久?

非常洋氣的名字 坐月子這個東西我感覺有一些離譜。明明要熬夜帶娃,餵奶換尿布的,還不能出去看世界,心情鬱悶的要死。心情不愉悅,身體甚至比生孩子前還累。但是我是一天都不想多做。只不過沒咋出門在家裡帶娃而已。 順風順水 最好是坐滿42天。子宮恢復需要6周。我是月子裡有月嫂帶孩子的,就這樣30天滿月之後還是...

請問業一般多久運作?

空氣的影子soul 你在這兒問不如去找本廣超法師的 佛學基礎知識 自己看看,或者聖嚴法師 正信的佛教 或者趙樸初居士的 佛學常識問答 廣超法師這本書講的更有條理,更明晰一點,你的疑問在他這本書第一部分就講了。 羽生 心有善意,有好的感受,或在當時,或在未來,在後世,可間斷 延續地被體驗 心有惡意,有...

想學游泳,請問成年人一般學會需要多久?

HELP 今年夏天剛學會游泳。我算是學習能力比較弱的了,但是六節課左右學會了,報名學游泳一共只有十節課,一開始心理恐懼很大,一度覺得不行,自己會窒息,學不會了,不學了。但是當慢慢的克服了恐懼,掌握方法了就能上手了,學習要連著學,不要斷斷續續。尤其是學會了漂浮之後,會愛上游泳的! 林魚骨 我.我花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