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快手搞笑紅人霸王別急眼?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大寶貝

哇卡哇卡,大愛霸王啊,霸王的喜劇段子不單單只是好笑,他總是會暗諷或批判一些社會不良現象!我看過他許多經典的段子,但我最喜歡的乙個系列是《逃學威龍》,裡面有個看起來傻乎乎的小哥哥跟霸王對視那一段笑的我肚子疼,還有霸王和校長的那一段真的是絕了,腦洞極大哈哈相信我看完煩惱都沒了!

《逃學威龍》第一集

《逃學威龍》第二集

《逃學威龍》第三集

特意搜了第三集全集版的,老好玩了

2樓:大核桃

霸王的段子諷刺性很強,最喜歡他諷刺社會搖的那個段子,叫殺馬特大戰社會搖。因為涉及到殺馬特和社會搖已經被下架了,快手上找不到了,b站有,你們看看。

《殺馬特大戰社會搖》第一集

《殺馬特大戰社會搖》第二集

《殺馬特大戰社會搖》第三集

《殺馬特大戰社會搖》第四集

《殺馬特大戰社會搖》大結局

快手裡拍段子的霸王是冠軍,好多low逼不理解霸王的思維,在快手確實是屈才了,聽他直播說過要拍電影,肯定會支援他。

如何評價微博紅人 留幾手 ?

乙個自認為 眾人皆醉我獨醒 的人,乙個以逆社會主流為榮的人,乙個喜愛拉黑刪評的人。所以他絕不敢來乎乎,因為乎乎真的有人有能力跟他對噴,不像微博有那麼多nt供他噶韭菜。 萌寶寶的一千個夢想 個人來說關注留幾手幾年了還是很喜歡這個博主的微博至少他的三觀跟我的三觀很符合。在我眼裡他的三觀是很正的批評現在社...

如何評價畫師切屍紅人魔的作品?

阿柒 我不懂專業的語言只能靠自己的理解,先放張圖 阿切的 海門回聲 關於人性,當時社會背景下人性的險惡和不合群的人的生活方式人人都是奢靡的社會吧,腐爛的愛還有同性戀。一見鐘情的畫風,這樣的實力怕是要紅啊 一顆不知名的野草 很好,很喜歡,我最喜歡他對人物神態的刻畫。我覺得切畫的遠景很棒!顏色很美!至今...

如何評價快手主播天賜?

瀟宇2Amor 在遊戲主播裡,天賜名氣很大,我身邊很多關注遊戲的人也知道他,對他的技術操作讚不絕口。受身邊人影響,後來我看了他直播,那操作是真的驚為天人,挺有想法的,有時候不按照套路出牌,可以說是技術結合戰術。到現在他也直播三年了,打遊戲也打了三年,每天必播,都沒怎麼休息。上天是公平的,努力的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