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真的不適合窮人嗎?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交響情人夢

其實這個比較看自己的,因為逆水寒畢竟是點卡制的。但是逆水寒搬磚賺的多啊!不用太肝基本押押鏢,打打本,掛掛交易,賺的錢完全夠付點卡錢,而且玩遊戲本身不是就是為了開心嘛,窮有窮的玩法,富有富的玩法,我覺得並不影響去體驗一下這款遊戲的

2樓:文藝亽販子

怎麼說,題主可能是看主播玩得比較多,網遊不都這樣,主播和土豪有他們的玩法,但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玩法,也能從中得到快樂,而且逆水寒花費真的可以很低,除了最開始的一點點卡,到後面銀幣換取,點卡都能白嫖了。而且逆水寒挺鼓勵窮人混子的,別人又看不了你裝備,很多幫派也不是要求你有多高的戰力,窮人也能在多人戰鬥模式說明幫派戰爭大戰場玩得很開心,更別說還有許許多多的休閒玩法。

3樓:看什麼看

並不啊,遊戲不就是越多人玩才會越好玩的嗎?沒有什麼遊戲是圈死了玩家範圍的吧,這不是自斷後路嗎?逆水寒平民有平民的玩法,高玩有高玩的玩法,大佬有大佬的玩法,大家更多的時候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各自找樂子罷了。

我覺得我多少也算逆水寒老玩家了,雖然才玩了一年多一點,但是我上線的頻率還是很高的,(我對這遊戲是真的長情)。從我上線看到的和我們幫派的實際情況看,這遊戲什麼階層的人都有,我就是乙個微氪+日常白嫖黨很有多跟我一樣的鹹魚朋友,也有很多富婆朋友,不少富婆都是重氪玩家,但是幾乎都是花錢在花裡胡哨上了hhhhh;然後咱幫派的老闆,玩遊戲挺猛的,特捨得花錢,面板亮出來還是很唬人的。

可能是因為逆水寒舍得花錢的玩家比較多,所以別人才有「玩逆水寒的人家裡都有礦」這種說法出來。其實玩逆水寒的家裡不一定有礦,逆水寒還是很大方的,有時候送的東西也很好,不會說是給玩家白嫖的就胡亂敷衍。所以對於微氪或者白嫖黨也是很友好的。

我身邊的平民朋友都比較佛系,有幾個不佛系的玩家就很能肝,逆水寒是那種你不想花錢就不花錢的遊戲,沒有說官方逼氪的事情。大家自己玩遊戲心裡都有數的,不是花錢才能玩不花錢就不能玩。遊戲就只是遊戲而已,分啥高低貴賤啊。

但是如果說乙個人想要變強,但是也不自己去打本公升級也不找攻略做裝備,就想著像老闆一樣花錢買體驗,然後發現老闆們都有錢又捨得花錢的人,自己追不上轉頭就開始說這遊戲不是給窮人玩的。那不想工作又想拿工資,哪有這種好事?要是有的話請帶我乙個吧。

說白了,就是遊戲就是遊戲,不管有錢沒錢都能玩。

4樓:幸福發芽

我覺得逆水寒現在完全不需要多少氪金,只需要充點卡,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從遊戲中獲取。現在的經濟系統已經很照顧平民玩家了。我做日常任務和押鏢等活動的產出本來就不少,只要你有活動的時候積極做,把兌換來的道具在活動結束後賣掉,時間一長,你的銅幣也會多到用不完。

而且這遊戲的各種日常非常適合各種玩家體驗,你時間多的話甚至還可以在遊戲中搬磚。

5樓:骷髏

本人學生黨,想說句話。其實,每一款遊戲都有很多種玩法很多種路子,根本沒有什麼只有氪金才能玩的道理。就像逆水寒,你慢慢玩慢慢肝,依舊有不錯的戰力有不錯的裝備,逢年過節的活動也能白嫖很多東西。

而且遊戲裡面還能自己搬磚,小賺一手自給自足也挺好的了。本身遊戲裡依舊還有很多零氪黨微氪黨,所以並不是遊戲不適合窮人,而是心態的問題。

6樓:冬先君

是的,不適合窮人。

你是不是以為我要大聲批判它雙向收費以及無盡逼肝逼氪的不健康遊戲模式?

不是的!

我要說的是,這個遊戲,買不起好電腦的窮人根本玩不起!

本窮逼的電腦連鹹魚版遊戲端開著最低畫質都跑不動!直接在開場青樓的地方卡成了PPT!

玩了真多年遊戲開場還沒收費就把我勸退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我不懂啥電腦配置問題,我只知道,我能玩gta5的電腦玩不動溺水寒,在我眼裡就是辣雞電腦不配玩高階遊戲!!)

7樓:隔壁魯班

那些說不適合窮人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所有遊戲的確有平民玩家和土豪玩家劃分點,但也並不是平民玩家不能玩。像我玩逆水寒兩年多了,每個月除了54塊錢的點卡錢之外基本沒怎麼花錢,時裝做主線劇情送了5套,活動任務也送了好幾套時裝,每次有活動基本都會送免費時裝,之前和《清平樂》聯動的時候送的那套聯動時裝挺好看的。

逆水寒能白嫖的時裝確實挺多的,流派校服、師徒裝、幫花時裝、戰場段位的時裝等都是可以白嫖的,而且打本有時候也能拍到時裝,所以時裝方面我覺得基本夠穿的,當然,如果你是那種什麼時裝都想要的話那當我沒說。

裝備方面其實也還好,平時打本都能掉東西,難一點的本幫里的人帶帶也能過,所以這跟窮不窮沒太大關係,平民有平民的玩法,土豪有土豪的玩法,所以沒必要比較。

還有豪俠戰棋,每次無聊的時候我都會開一局,雖然我打架不行,但是下棋基本每次都贏,親友裡面還沒有人能下過我,幫里的大佬都下不過我,誰說平民玩家沒有遊戲體驗?我不照樣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那些說逆水寒不適合窮人的大多數都是聽網上謠傳,自己並沒有玩過逆水寒就隨便跟風,其實逆水寒窮人也一樣可以玩,只不過平民沒有土豪那種衣櫃全滿的快感罷了。但平民玩家的樂趣還有很多,比如和親友一起逛地圖看風景,或者去風雅頌聽別人唱歌、和別人聊天等都很不錯。

不管哪個遊戲,都存在土豪和平民,兩者之間也是有差距的,要是沒差距那土豪豈不是玩了個寂寞?所以平常心對待就好,沒必要聽風就是雨,自己玩了才有資格評價,遊戲都沒玩就不要說什麼逆水寒不適合窮人玩了。

8樓:百事通

窮人玩家前來回答:適合,能玩,還很安逸……

開服初期個別氪學家為了頂尖戰力和極品裝備發揮了我等普通玩家難以想象的鈔能力,所以那時候有玩家調侃玩逆水寒家裡都有礦。但這類遊戲裡土豪砸錢都蠻上頭的,比逆水寒誇張的也不是沒有。何況我們又不是那種追求牌面的人上人,打工人在江湖單純享受享受快樂基本沒什麼花大錢的地方!

一般玩家玩逆水寒也就付個月卡錢,每個月固定54r,逆水寒現在點卡資費封頂,你玩再久也不會超過這個金額。像我這種對時裝沒啥要求的就更省錢了,個人覺得很多白嫖時裝比精緻的商店時裝還要具備「江湖氣息」,更有代入感來著~

我開服玩到現在,除了點卡錢和幾套特別喜歡的時裝剁過手,真的沒怎麼花錢。像是莊園玩法這些,也是能白嫖就白嫖,零氪莊園除了個別元件玩不了,但搭建一座古風園林還是綽綽有餘的,而且論壇上還有各種元件組合的教程,所以不花錢的莊園也能很精緻哦~

遊戲裡很多玩法說白了對玩家裝備實力也沒啥要求,像是豪俠棋這些相對休閒的玩法,和玩家本身實力也不掛鉤。風景黨日常逛逛江湖就更沒戰力方面的需求了,作為休閒老鹹魚擁有一身畢業裝後就過著佛系划水的日子,更多時間選擇宅園子裡和好姐妹一起打打麻將,鬥鬥地主,或者一起用關卡編輯器研究各種新玩法,安逸得很!

還有一點,逆水寒土豪多,金價啥的還蠻穩的。特別是一些大區,土豪對資源的需求一直都很大,所以普通玩家搬磚也有人買單,出了什麼好東西也可以掛商店賣錢。某種意義上說,「窮人」在逆水寒搬磚賺錢也是蠻合適的……

9樓:可樂

逆水寒貧民玩家不請自來!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哦~

我的想法是沒有一款遊戲是一定不適合誰誰誰的,遊戲的本意就是為了玩,圖個樂的,所以關鍵看你們怎麼樣去玩一款遊戲了。《逆水寒》開服到現在,我氪過一點,主要是外觀上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遊戲裡面肯定更想好看點,對吧~而且,逆水寒的建模和美術水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整了很久,現在就是乙個魔法少女~亮閃閃的女孩子都不會拒絕的。

可能,你們會說「啊,這是富婆」,但其實不是,這些都是我辛苦搬磚得來的!我之所以覺得逆水寒適合所有人玩,就是因為在遊戲中也能賺錢!不一定說,要花自己的生活費,畢竟作為大學生生活費也是有限的~但是實在想要遊戲體驗更好的話,就得辛苦搬磚啦!

(千萬不要想著去騙去白嫖哦,這是不對的)

如何搬磚,其實可以通過很多地方學的,要不就是師傅親友教,沒人的話其實網上搜一搜也有。我見過很多搬磚大佬都是開好幾個號一起操作,三颱電腦四開,混合搭車假日日常全程掛機半小時收益20R低保!這種就屬於比較拼的,賺的也會多一點!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會選擇安安單單就靠銅錢賺錢,這種的就比較巴適,只不過賺的少一點而已~舉個例子吧,我朋友的朋友就是猛搬磚的,下課回寢室就在掛機了,聽說一晚上能50r呢!所以說行行出狀元,不要覺得沒錢就是放棄的藉口!

總之,只要你想玩,遊戲滿滿肝也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想體驗更好,那不如一起搬磚自給自足~所以沒有不適合窮人的說法,甚至還可以拿這個當做小生計~

10樓:

以後同學會,別人問我混的咋樣,我就和他說:我現在玩逆水寒!然後他們就會特別佩服,覺得我是個有錢人!什麼名車鑰匙,驢家包包都是虛的,印著逆水寒logo的T恤更能彰顯我尊貴的身份~

分割線開個玩笑~言歸正傳,關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這麼多玩家怎麼可能家裡都有礦?比如我自己,沒錢還不是在江湖混地好好的!總的來說,逆水寒白嫖就能玩,微氪更舒服~真說要花錢,國內遊戲都差不多,武俠MMO裝備和戰力也沒啥上限,土豪們為了牌面樂意砸錢,擱哪個武俠遊戲都一樣!

遊戲花不花錢真的全看個人意願,你不想花就慢慢薅遊戲羊毛!

富婆有各種白髮金髮,但普通玩家可以去舞陽城刷白髮,個人覺得遊戲掉落的白髮還百搭一點,而且遊戲校服還有各種白嫖時裝也做得很精緻,完全不輸商店時裝!就下面這套白送的,我覺得蠻有江湖味兒的,紅黑配色也很舒服,髮型啥的也很有個性,放在別的遊戲,這種質量可能就是商店皮了,某種程度上,逆水寒還算良心?!

最後我想說說逆水寒反而很適合窮人,因為遊戲土豪多是事實,這對普通玩家來說其實也是好事,起碼搬磚有人買單!我同幫就有蠻多喜歡搬磚的小夥伴,甚至還有幾個妹子,雖然不是職業吃這碗飯的,但一周下來也是小有所成,賺到的錢除了付點卡,還有剩餘,因此也有妹子佛系搬磚攢錢買商店時裝的,就很勵志!

11樓:垃圾人類

說句實話我不覺得逆水寒有多費錢吧,氪金與否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遊戲心態,mmorpg型別的遊戲,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玩法,平民玩家有平民玩家的快樂。Mmorpg就是現實社會的縮影,難道說窮人就不配活著了嗎?氪金玩家能打最新的副本、更高階的難度打得相對輕鬆,然而平民玩家也可以去打,不過吃力一點,需要更到位的機制理解,而我恰恰覺得開荒是mmorpg遊戲副本內容中最有趣的一環,和小夥伴們一起研究打法的感覺還是很快樂的!

網路遊戲的社交屬性也是很重要的體驗之一啊……如果你凡事都要做到巔峰,追求高效過副本,那氪金是必然的,不管玩哪個遊戲都一樣。

說回逆水寒,首先逆水寒確實是點卡制收費,但是每個月點卡資費都是有上限的,你最多也就是花個五十四塊錢,這點錢隨便哪兒都能省出來吧?再者,其實我覺得逆水寒對於各個階層的玩家都有所兼顧的呀。做不了硬核玩家,當個休閒玩家,玩逆水寒也是極好的。

官方除了在不斷推出新副本、新難度之外,也一樣為休閒玩家和平民玩家推出了很多休閒模式,之前的豪俠自走棋、吃雞模式就是很好的例子,這部分遊戲模式即熱門,也不會按時長收費,玩起來也很有趣。莊園、釣魚、種花等等系統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細品也是很不錯的休閒方式。

而且遊戲中的風景也是相當不錯的,逆水寒的遊戲引擎是雷火自研的,應該是當代mmorpg中最先進的技術之一了吧。反正遊戲中有很多網紅的景點,比如說天空之鏡的翻版鏡湖、世外桃源般的雲櫻島、千里冰封的毀諾城……有空在各地轉轉,拍拍照也很愜意。

總之逆水寒真的不止是一款傳統意義上的副本遊戲,還有很多其他的遊戲內容值得遊玩,現在的人就是缺乏一種靜下心來細品一款遊戲的心態。逆水寒真的值得所有mmorpg愛好者認真遊玩。

真的存在不適合談戀愛的人嗎?

傅九 遇到合適的合眼緣的就上啊,夥計,別想著女孩子向你表白,你一男孩子都不主動還想讓人家女孩子主動?先接觸,至少可以談上那麼幾句話吧,然後表白,成就成不成就不成,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就找機會多出現在他視線範圍內,他對你有好感的話肯定就關注到你了,沒的話。那就學習吧,少想那些有的沒的 紅山邊上...

窮人適不適合加入動漫社團?

普通青年趙先生 看了很多回答,個人感覺完全沒有資料說明,觀點也是答非所問。第一,先回答問題,如果窮是指生活費很低,沒法吃飯啥的,不推薦。這樣不推薦任何愛好。上學,吃飯,看書就好。第二,如果窮指的是平均水準,推薦。動漫社本質是什麼?是同好會啊,乙個興趣社團,你想收穫什麼?偉大的事業?充滿哲理的交流?這...

有不適合化妝的人嗎

uovapanelatte 人的相貌由骨相和皮相共同組成,而化妝能改變的只有皮相,骨相為美提供下限,皮相為美提供上限。過於神話化妝,只是皮相上大做文章,皮相的改變是有上限的。骨相好皮相差的人,適合化妝。骨相好皮相好的人,適合化妝。骨相差皮相差的人,適合化妝。骨相差皮相好的人,不適合化妝。 靈魂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