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古劍的進步,還有仙劍的進步?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三胖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希望古劍三隻是中國遊戲追趕落後世界遊戲行業20年的開始,和各種可玩性極高的3A大作相比古劍三還差的很遠,我們和世界頂尖水平還有十年左右的差距,如何在製作水平和經費籌集上抹平這十年的差距,是中國單機行業的主要課題。

有談到即時制和回合制的答案,順便說一下。

回合制怎麼做好,我能想出辦法,極大增加技能數量和道具種類,起碼技能樹要豐富到刺客信條那種角色滿級了技能樹還沒點滿的程度,各個角色裝備通用可以分品質,遊戲性不夠就讓他們刷起來嘛,可能一身白裝就能通關簡單難度,但是挑戰地獄難度就需要滿身橙裝。每個人都能根據遊戲理解點出每個角色各自的技能樹走戰法牧路線,攜帶的裝備和使用的道具,技能分主被動傷害分物傷法傷,角色可以擺陣型有不同的效果,比如站在前面的優先承受物理攻擊,輔助要站在中間釋放群體buff等,之前的合體技和連攜技還有援護可以有,援護用默契值觸發,默契值越高相鄰角色觸發援護概率越高,默契值共同參戰越多相互施法越多就越高,合體技能走點心,五前毫無羈絆的兩個人能合擊不尷尬嗎?連攜要有傷害上限,乙個變速齒輪單刷boss不可取。

遊戲性方面,仙劍不是有tcg嗎,為什麼不放到遊戲中?來一局昆特我們怎麼就不能有,打牌賺技能點也是可以的嘛。世界觀構築走點心,乙個大城只有幾個有用的npc也太蠢了,小支線多一些,加入聲望系統,哪怕只是解鎖裝備或者獲得buff也是好的。

劇情別太線性了,每個地圖到通關都只能去個一兩次,隨著劇情的發展各路npc的態度也應該有所轉變,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太蠢了。

我不知道北軟的人想沒想到過這些,但是如果能做到這些,仙劍應該不會被罵得這麼慘。

2樓:

個人只玩過仙劍系列。仙劍進步是有的,建模更漂亮了,場景也有進步。但如果和國外大廠商比的話,仙劍還不能算及格。希望仙劍7大宇和北軟可以做好吧,祈禱

3樓:Masashi Suzuki

更新一下,曾經我喜歡仙劍,現在我喜歡古劍。但我仍然願意期待並祝福仙劍七的再一次重生,然而有些人只願意期待仙劍,故步自封、閉目塞聽,不禁讓我替仙劍感到悲哀。

仙劍入坑國單,白月光妥妥的。古劍剛出時持觀望態度,後來陸續三代征服我心,但依然購買每代仙劍。兩個系列誰的進步大相信都玩一遍的人一定能看出來,不必贅言。

但是這個問題下面的有些仙迷回答太神奇了。提到古劍,他就和國際大作去比較;而提到仙劍,就覺得是中國產之光進步空間巨大。連「仙劍六也是即時制,所以不屑於衝著即時制去玩古三」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簡直讓人哭笑不得。

仙劍六的劇情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比較對胃口,至少絕不像網上黑得那麼差。但就那個遊戲系統,也好意思叫「即時制」,那仙劍三也是即時制了。反正都是不能走位,只是你打的時候怪也打你而已,哦對了,仙劍六會亂跑(笑)

4樓:

宅龍很不容易了,求求題主這樣的人別繼續招黑了,仙劍畢竟還是有那麼多年的情懷在,相信大家也願意再給一次機會等仙七吧,要麼跌落神壇要麼重獲輝煌

古劍的進步可以說是很穩了,每部都有一些進步,而且三代格局一下就大了起來,雖然戰鬥系統、難度設計、劇情布局等還有一定瑕疵但瑕不掩瑜,可以放心期待下一部

5樓:

明擺著的黑題,還加個雙引號怕別人不知道麼?

仙五重頭開始被挖了多少人,五前不好怕是昧著良心,六的優化是絕對硬傷,但想突破的想法(2d動畫、即時制、新世界觀)都在吧?自古二代出神作誰都知道,且等仙七出來看吧。

當年古劍怎麼拉踩的怕忘了吧,一打基礎套的仙四的底子外帶拉踩仙五作品中規中矩,二劇情又臭又長戰鬥也沒好到哪去,也就三好些,然後現在跑出來跳腳?你要真看不上仙劍那就跟好的比啊,何苦跟你眼中差的比呢,還不是突不破自己的心魔。

匿名,回答這玩意髒了我的時間線。

6樓:婆娑羅

遠遠比不上遊戲的整體進步,看看集大成者荒野大嫖客2,對傳統動作遊戲做出革新的只狼,我曾經很期待紫塞秋風,但我覺得本來期待的東西已經在只狼裡找到了,我還真的需要遲遲不能上市的紫塞秋風麼?同樣道理,有了這些優秀的遊戲作品,還需要古劍、仙劍麼?

如何評價仙劍貼吧和古劍貼吧的管理方式

以前考SAT的時候,老師開過乙個玩笑,如果想害哪個學生,就給他報北韓的考場。到時簽證的時候,簽證官說不定因為他去過北北韓而對他有什麼想法,不給他通過美國的簽證。美國 古劍奇譚吧 北韓 古劍閒情吧 其實簽證也沒那麼過分。去一趟怎麼了?去北韓考試是因為近啊 而且,親身體驗,只要解釋得合情合理,表現出很自...

如果把《仙劍奇俠傳》《軒轅劍》和《古劍奇譚》的世界觀和劇情串連到一起會怎樣

不好搞。因為遊戲故事中的世界的設定都不一樣。最簡單的,女媧石,在 仙劍奇俠傳 裡只是普通的,稍微上檔次的補品,但在 軒轅劍 裡面卻成了上古神器。要是真的強行擰到一起,等拜月教主和水魔獸合體,來乙個軒轅劍,就直接搞掂了。 abtom 三國時代,百里屠蘇和南下吳國的飛羽部隊相遇。並跟皇甫朝雲不打不相識,...

類似仙劍 古劍的遊戲,改編電視劇集時為什麼要大量修改劇情?

和遊戲一樣的話就不叫改編叫cosplay了 還不如去看遊戲的動畫剪輯 畢竟看電視劇集的有很大一部分是之前連古劍奇譚這四個字都沒聽說過的 仙劍初戀,真愛是古劍,軒轅劍只愛個別幾部。恰巧最近古劍電視劇集大熱,所以大概可能會多說兩句對這部古劍奇譚電視劇集的看法 如果說仙劍因為年代久遠故事短小精煉,留白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