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近視700度,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7:13:13

1樓:綠蘿

1.首先確定度數的準確性是不是一7.00,看看他的裸眼視力與戴鏡視力。觀察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眼習慣,看電視離得很近,眯眼,皺眉等現象。如果有說明孩子的視力有異常。

2.分析一下發生的原因,首先可去眼科醫院或專業眼鏡店測眼軸的長短;發育或遺傳因素。

3.及早配眼鏡,挑選兒童鏡框和安全的鏡片。建議平時也戴。視網膜成像的清晰度,會影響孩子的視覺發育,視功能。

4.定期複查視力,一般是3月複查一次,隨時觀察追蹤。

2樓:清湯寡水

讓小孩別眯眼,如果愛哭一定要改掉。多戶外,多曬太陽,如果有時間,一天曬六七個小時,多望遠處。多吃對眼睛好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

3樓:qiuxiaohan1128

一定要去專門的青少年視力防控的地方檢查!不要隨便找個醫院驗光!測眼軸,角膜地形圖等等

還要考慮是否是弱視,多諮詢靠譜的近視防控醫生,這些專業的醫生比我們網友更專業

4樓:蚖蝫

只能說,多去幾個靠譜的醫院,看看大夫一致的說法。

如果是先天性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發育會帶動度數增加。要有心理預期。

不是親身經歷,別人無法體會你的焦慮,但是可以提供相對客觀的建議吧,很多事也只能接受。接受之後才有可能發現轉機。

三歲多孩子膽小怎麼辦?

元罄 我也曾經被這個問題困擾過,孩子膽小,看到陌生人就往我們身後躲,在遊樂場玩,總會哭哭啼啼的跑過來說,某個小朋友搶了他的東西。我覺得孩子膽小,可能有幾方面的原因。一是家長,特別是爺爺奶奶等祖輩的人,對孩子的過度保護。不要跑,會跌倒 不要碰,危險。不要動,阿姨會罵 你不會,我來弄 等等,這樣的話你可...

三歲半的孩子性格倔強急躁,家長該怎麼辦?

張闖飛 嬰兒是0 3歲。發展心理學寫了嬰兒氣質型別被不同研究者分為各種型別。個人生搬硬套,我感覺你這個情況孩子氣質可能是屬於困難型,或者是活潑型。我也是準備考試看書的,所以不專業,推薦你也看一下,林崇德的發展心理學,也許也有相關文獻,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找到好方法了也推薦和大家一起分享呦 三歲半應該上...

19歲,600度近視了,好難受,該怎麼辦?

Optometrist 龍貓 接受現實,科學面對,積極防控 1.建立完善的屈光檔案,了解孩子的眼軸,曲率,及雙眼功能情況,因為19歲了孩子會慢慢進入穩定期,度數增加也會相對應的變慢,建立檔案,能更好的了解和評估孩子的近視型別和後續發展預估 2.注意用眼,定期複查 3.有條件的話選擇好的防控產品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