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奶光怎麼打極限傷害?

時間 2022-01-22 14:12:10

1樓:雪中劍魂

主輸出帶相撲禮裝,然後其他從者平鋪溫泉禮裝,主輸出手buff上齊,然後一發帶走

2樓:KRATOS

極限傷害。

群裡面有個大佬用r金時加五寶孔明一寶孔明打出了560w的寶具傷害。

也說有信長400多萬的。

我自己試了一下r金大概能打370w。

黑貞(一寶)暴擊隊大概寶具傷害一百多萬,兩張紅卡暴擊都能百萬左右。

如果是五寶師匠大佬的話,秒殺600萬應該沒問題。

看圖應該是題主新入坑的,建議先練英靈,把倍卡(活動禮裝)都拿齊了,再去挑戰600w,現在給的丸子很多,點數是絕對夠的。

早上的圖,暴擊隊三回合過600萬

一般來說極限傷害都要疊buff然後爆發,但是這個圖並不適合刷傷害。從貼吧和b站視屏來看,極限傷害一般都在幾十回合之後,己方疊出多個有益buff,敵方多出數個減防之類的buff,然後打出平時的數百萬傷害(活動有倍卡上百萬難度低)。新人沒有好輔助,和高技能練度是肯定打不出來的。

最後祝歐。

ps:最後的25w傷害,你把技能點上去,從者等級公升上去或者多一張溫泉禮裝都能解決,cost不夠就把紅a下了。

3樓:金星

嫖個開膛手傑克加你的做輸出,盾娘啊,喬治啊,炎頭啊,弁慶啊之類的湊一套低階嘲諷鏈,三百萬沒問題的~

怎麼看《討鬼傳 極》這部遊戲?

已登出 女性角色的人設很對我口味,尤其是櫻花和幻空。至於遊戲本身嘛,初期還好,後期怪刷多了越玩越累,任務和場景也比較單調。只能說我不適合玩這類遊戲吧,能玩到11章 救出束縛 才沒玩純屬為了看臉,討鬼傳2加入開放世界的設定,應該更對我口味吧,等中文版。 弒神者2 討鬼傳極怪物獵人4G都玩。我的看法和題...

瑞茲怎麼打吸血鬼?

小戀 就普攻就能壓 吸血鬼前期沒有推線能力 哪怕瑞茲被吸了幾口紅怒也不影響結局。為什麼 線一定是瑞茲優勢,往吸血鬼那邊推,推線就有兵量優勢可以前壓跟你換技能。哪怕吸血鬼一口紅怒Q吸了瑞茲一大口,瑞茲這邊有後排兵,一輪齊射吸血鬼,吸血鬼也虧 何況瑞茲還能刷盾 如果瑞茲稍微控一下線 光清後排兵,用前排兵...

澳白的奶泡怎麼打?

張大胃 目前正在墨爾本做咖啡師。關於Flat White 澳白的做法 可以說各店都不一樣 所用的濃縮量都是各店自己的配方 關於題主的問題,牛奶打發的部分,是有跡可循的 1 有些店的做法完全沒有奶泡。打發出了奶泡的話注入的時候用小勺阻擋奶泡流入咖啡杯內。個人認為這是Flat white最初被創作出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