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了大學發現周圍的男生乙個比乙個油膩?

時間 2022-01-22 14:12:11

1樓:老是找眼鏡

瀉藥,其實社會上更多更油膩的人

2樓:我要暴富暴瘦

你以為他們高中就不油膩了!或許是你高中忙於學業沒注意這個問題哈哈哈哈

3樓:程咬金

因為你還沒有踏入社會,畢業以後會更油膩!!!!

4樓:謝十三

可能是因為大學得課程比較松,時間都花在打遊戲開黑上了,加上缺少運動就越來越油膩了。不過也有很多男生在大學的時候開始健身、護膚、調整穿衣風格,越來越帥。總之,油膩不是絕對,也沒有那麼普遍。

5樓:小逸

對呀,高中時青春煥發,大學後都蔫吧了,沒啥動力了。

6樓:陳博文

開放的生存環境與匱乏的生活閱歷相衝突的結果,

再過幾年你再回頭看看所謂的油膩也是某種程度上的青澀和幼稚。

7樓:mshy

1、可能是你對於大學裡男生的期望過高

2、可能是你沒有一雙能夠看透表象的眼睛,或者可能你是乙個自視甚高的人

3、也可能是現在的男生確實有油膩的傾向

8樓:

因為他們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特別是在以文科類專業為主的學校

因為男生人數比較少,如果有男生去競選學生幹部,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只要不會太差,就都會讓男生擔任……

9樓:格仔

瀉藥,好巧我也這麼覺得,感覺更像是脫離了高中那種比較靦腆,上大學更自由後比較狂妄,因為沒人管了所以不可一世,對自己超乎尋常的自信,加上身邊漂亮女生多了,越發膨脹。

10樓:i乙個人

因為真的油膩,遠離抽菸的就是了

上了大學,發現周圍人都比自己學的好,自己很自卑,很迷茫,該怎麼辦?

如筏喻者 那就跟自己比,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每天進步一點兒,日積月累之下,這一塊就是你的長處,別人比不上你,自信就一點點上來了。 May Hu 其實不用自卑,認認真真的過好每一天,沒事就往圖書館裡跑,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書 知識,慢慢往自己感興趣的方向發展,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學六 首先不要...

為什麼上了大學才發現大學生有錢的多?

邢凱倫 這是個篩選的過程 從小到大我們都一直在淘汰中生存發展,只不過說得好聽了一些,人們稱之為行行出狀元。尤其是學歷這個巨大的淘汰通道,每乙個階段都在從智力上淘汰一批又一批的人,在前期九年確實不太明顯,所以很少有人在意。但是另乙個硬性淘汰條件就是錢,尤其是大學這個門檻,在裡面的人肯定感受不到,但是被...

為什麼上了大學身邊的男生不如高中

不太清楚您閨蜜說的是哪個方面的 不如 就我個人的感受,長相 身高 身材方面,確實大學男生不如高中男生。本人高中理科,班裡或者說年級男生平均身高178以上,一大把183以上的男同學,偶爾有幾個個子矮的一公尺六幾的男生,整個年級數過來可能也就兩三個。上了大學,綜合性大學排名也不錯有點小牌子,男生平均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