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對線碰到瑞文好難受啊,怎麼打

時間 2022-01-15 00:44:12

1樓:李長歌

首先說明一點,這是個劣勢對線,水平相近的情況下是打不過的。對線的乙個關鍵點是吸血鬼E讀條的時候如何把握好和銳雯的距離,如果你距離沒把握好,被銳雯QEW打斷讀條,接AQAQA,那你會直接殘血,對線就沒法玩了。3級前有機會可以AQ一下銳雯消耗,不過意義不是很大,因為吸血鬼如果帶相位猛衝,前期除了紅怒Q其他技能都沒什麼傷害。

關鍵是你補兵的時候他會上前QEW起手連招,這時候你直接往後走同時蓄力E。看看距離差不多就把E放出來,一定不要被他W打斷你的E。E減速他之後AQ打出相位的加速效果,追著A一下拉開距離就可以了。

如果他6級之後ER閃W留住你,不要硬拼,你也交血池E減速他拉開距離。實在拉不開距離就交R閃逃跑然後等R回一口血。

另外合適的時候可以用E推線,漏一些刀沒關係,但盡量把兵線控在自己塔前。吸血鬼攻擊力很低,如果兵線進塔,塔刀會很難受。如果兵線推過去被銳雯控了,你就只能吃經驗了。

上路兵線很長,吸血鬼又沒位移,壓線就可能會各種被對面打野抓。

說這些是因為吸血鬼前期傷害太低,沒法跟征服者銳雯比,要拼傷害至少要先混到9級。所以我講的都是反打,控線,發育的技巧。打野如果是蜘蛛趙信挖掘機這種前期很強勢的,可以考慮叫來抓一次銳雯。

打出等級優勢後面對線會舒服很多。

另外,如果在低分段遇到銳雯,可以考慮帶電刑加點火前6級嘗試單殺。

2樓:真知味

3級前利用好相位拉扯換血(2級最好學w)

正常來說兵線是會往吸血鬼這邊推,然後把線控在塔前的範圍,專心控線到6級

回家補出惡魔法典和小黃書

然後利用w和相位進行沒有生命危險的換血,在瑞文血量健康時不要推線,消耗至半血開始推線並找機會單殺,或者越塔。

以上大致思路

英雄聯盟怎麼對線吸血鬼?

冬天的十月 對線的話,那就選長手強勢英雄,比如辛德拉,他補兵的時候Q,或者他補兵的時候暈住一套打出雷霆。真的宿便打,前期吸血鬼是真的弱,辛德拉傷害是真的高,打兩套他就得回家,不回家就死根本不存在他Q吸血賴線這回事兒 紅髮灼眼KAT琳娜 無論是長手還是短手英雄,在與弗拉基公尺爾消耗過程中允許吃普通q,...

瑞茲怎麼打吸血鬼?

小戀 就普攻就能壓 吸血鬼前期沒有推線能力 哪怕瑞茲被吸了幾口紅怒也不影響結局。為什麼 線一定是瑞茲優勢,往吸血鬼那邊推,推線就有兵量優勢可以前壓跟你換技能。哪怕吸血鬼一口紅怒Q吸了瑞茲一大口,瑞茲這邊有後排兵,一輪齊射吸血鬼,吸血鬼也虧 何況瑞茲還能刷盾 如果瑞茲稍微控一下線 光清後排兵,用前排兵...

請問吸血鬼如何在對線取得優勢?

匿名 不取功名不還家 吸血鬼熟練度1W,場次51,勝率53 這個資料可能不太好看,因為前面幾十場不熟悉打法輸的比較多,不過可以看下我最近7場的勝率 7場輸一把,勝率85 應該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的吧。既然題主問的是對線期取得優勢,那團戰怎麼玩就不說了。吸血鬼這英雄走上走中都可以,倆條線的對線思路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