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過了後就真的會變渣嗎?

時間 2022-01-22 14:12:09

1樓:「已登出」

不會,我只為喜歡的人花錢,只牽心悅之人的手。

2樓:誒 小武

不會,而且我一直是被傷害的那個

3樓:遇你才是救贖

因人而異啊

對於那些對愛情很認真的人被傷過之後

也會對愛情認真

本身就渣的人那就可想而知了

4樓:扯不掉的幻痛

有可能!

但也不是絕對,還得看人,有渣屬性不受傷也渣。不過渣人不會受傷,因為沒有心,如何傷。

受傷後一系列的自我保護機制,或者應激反應都是正常現象,也會自我成長。但是走不出來那就出問題了。

受傷的都是真愛過的,在這種社會背景下,人心難啊,騙色騙財的人大有人在,那麼不應該相信任何人!絕不,永遠。

真心希望每個愛的人能如願白首,雖然很傻很天真。

希望男的體貼成熟,女的溫柔善良。

5樓:C小陳最可愛

每個人不一樣,每個人的心態不同

6樓:一念之間

渣就是渣,我也被傷過,可我還是對愛情抱有希望

7樓:月冥

我只能說,渣是本性,而非人性

假如以問題的前提為例。被傷了,不論是感情,還是身體,和變渣有什麼必然聯絡嗎?沒有!

只有信念崩塌了,才有可能怨天尤人,報復社會。我不好過,你們也休想。所謂因傷而渣,不過是氣量不足而已。

換個角度思考一下,說出這句話的人,真的受過傷嗎?有的時候,並不只是被黑色濺上了顏色才是黑色,被濺到只是表面的偽裝罷了。本身就很渣,和因傷而渣,是兩個概念,倘若以此為皮,那這不得不說,人品實在令人唏噓。

內心足夠堅定的人,同時,本性不渣的人,絕對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去渣別人。

還有一點:何為渣?渣是什麼?

如果僅僅是因為喜歡另乙個人而和現任分手的,那我不得不說一句,全世界,至少絕大部分都是渣,小部分是初戀中和單身中,剩下的在失戀。以上。

被認定為工傷,過了4個月了還可以跟弄傷我的當事人申請主張人身傷害賠償嗎?

小迪吉 一 需在什麼期限內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一 用人單位一方的申請時限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工傷認定辦法 的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

被傷過多次,依舊堅持初心不變渣真的好嗎?

尤可期許 本性很好的人不太容易變渣,但是確實有可能會變渣了畢竟傷害多了就不相信真情了。我不是你 並不能完全體會你的感情,沒有辦法去讓你堅持什麼,只是希望你過得好就行,就算你有一天變渣了,別鬧出認命就行。我高中的時候被乙個女孩子傷害過,後來我遇到大學這個女孩子,我覺得我給她的不夠,她很溫柔,我卻給不了...

試著不和他(她)發訊息,就真的沒聯絡過了。你有過嗎?

雪痕無跡 有,太有了。一不聯絡就十年。已聯絡了。互相理解下彼此生活現狀,又沒聯絡了。這次是真的沒理由聯絡了。咋個嘛?你也想試下那種感覺嗎? 睡也睡不醒呀 你看如果一杯酒你就封著不管它,它會越放越醇香等你再次去開啟它,只一瞬間就能香滿你的心房。可是你現在放的是一杯水,你一天不去兩天不去,會有蒸發,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