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站在父母的肩膀上才看到了這世界的繁華?為什麼有的人會嫌棄他們呢?

時間 2022-01-22 14:12:10

1樓:趙曦

很正常啊,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富二代唄。沒有父母什麼也不是,可能一點小事都做不好,為什麼不嫌棄他們呢?如果他們做事真的可以,能讓我們佩服。

那麼我就服他。如果真的連普普通通的一些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那麼我憑什麼服他?

2樓:恐龍小弟

我們得感謝能站在父母肩膀上看世界,我不覺得著是件多丟人的事。起碼這類人會有乙個好的平台、好的起點,相比沒有父母這層穩定的基礎,也許他們更辛苦,更努力點,所以,我們不能因此會鬆懈,因為還有很多人在拼命的努力,這世界別人在跑,你在停,過不了幾年,這些跑的人都跑到你前面去了,所以,好的平台就要趕緊善用起來,至於別人的弦外之音,和你有多大關係?沒關係啊,因為你得向前看。

說就說,笑就笑唄,等到他連你的背影都看不到了,你還在意什麼呢?

3樓:蘭小軍

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是我們看不到巨人。我們站在父母的肩膀上,但是我們看不到父母。

我們的眼睛不斷地往上看,不斷地往前看,我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繁華,但是我們往往看不到我們腳下的路。

中華文化有四個字叫反求諸己,這是做覺醒的乙個標誌。

當我們自我覺醒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向內看,向下看,向最基層的去看,我們還能看到。

我們才能看到我們父母的辛苦,我們才能看到我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才能看到我們內心最深處的傲,自卑等等。

我們看不到最低處的時候,我們看不到他們的時候,我們內心充滿著驕傲,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我們驕傲的談資。我們的地位,我們的名望,我們的聲譽,當然也包括我們的自卑,我們的無恥,我們的下流,這些都能成為我們驕傲的資本。

道在低處。

上善若水。

4樓:深藍與淺紫

父母是自己降臨世界的第乙個恩人,沒有感恩之心,就缺失了為人的味道。

有多少人是懷孕以後才知道自己嫁錯了人?

懷孕期間老公有以下行為,說明開始煩你了,一條都沒有說明孕媽沒有嫁錯人 遇人不淑,只能自求多福。心裡有些心酸,女人真的很不容易 作為女人,嫁給乙個有錢的男人,不如遇見乙個好老公。遇見乙個好的老公,會細心的照顧你,也會有耐心理解你,還會花心思給你驚喜。但是如果遇人不淑,那就真的日子過的沒有滋味,每天照顧...

有多少人是為了父母而結婚的?

巧克力豆 我!結果比較悲催 以世人眼神為準 我24歲碩士畢業,25歲工作。家裡就開始催婚。自己談了乙個,家裡不同意。拖到26歲迫於家裡的壓力分手了。想象一下,每天回家,我媽長吁短嘆,不聽在你耳朵邊念叨,又是說你不孝順了,又說這不行,那不行,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各種。就像大話西遊裡的唐僧。本身工作...

有多少人曾想過改變父母的思維?

J0o1ey 鬼神之論敬而遠之就好,不關注人事,那還不如就地出家。父母這種思維與其生活的年代與觀念有很大關係,也與自己的年歲有一定的關係。 等燈等燈 我嘗試過,但後來發現不現實,也覺得這種做法自私。對錯暫且不論,他們的思維支撐他們從幼年活到現在,現在卻硬要改變他們,無異於折斷老骨頭重新接上。 擬時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