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fgo本次終章炸服?

時間 2022-01-22 00:36:41

1樓:青沼瞬

會不會廣電拿這個理由要求遊戲整改甚至是下架關服?

2樓:暴躁老哥

B站你們真的有公關麼?還是你們門衛兼職維護FGO的微博論壇賬號的?

我覺得B站這次最大的錯誤是,7點開服,一直炸到9:45維護,然後你看看公告什麼時候才出來?你七點炸服,七點半就能出來道歉了吧?

你9:45維護,不能先發個文第二天早上7點開服?大不了早開或者晚開再發通知。

你就讓那麼多玩家沒有任何訊息,開始發洩情緒?

這次我確實很失望就是了,不想多說了。

3樓:

鄧公英明: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4樓:信與衝太

以前多少玩家請求清理科技號,官方不予理睬,這回出事了吧

5樓:鑑真

難道不知道我們窮人發家致富全靠維護嗎?雖然剛開新章就炸服確實過分了。

6樓:沙巴小魚

科技拯救人理

人類坐以待斃

說實話,這一路走來,大風大浪也不是沒有經歷過,這次炸服的原因基本都心裡有數了,柱子時間問題和日服協商不了,但數量上官方可是做出過保證的,所以我也只能希望明天開服後,還有機會與七個特異點的戰友們再一次並肩作戰,一同為拯救人理作出貢獻,而不是讓我剛剛被第七章點燃的戰鬥熱情被生生放涼

以上,祝歐

如何評價國服FGO終章開服後伺服器不停連線中斷直至關服維護?

menghuan007 預案沒做好。明知道這個活動舉服矚目,去年日本方面也有類似的情況。仍然導致那麼多錯誤 比當初日服要多 只能說是運營不重視,沒有預案的鍋了 大魔導師羅曼斯 有千里眼ex的情況下仍然沒能做好相應措施,是無能,這是能力問題 在出了問題之後頻繁逃避,最後被逼無奈才做出應對措施,然而這應...

fgo開服就抽到孔明,一路玩到終章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05512s 不請自來。乙個直觀的感受,養不起。孔明作為這遊戲吃素材幅度最廣之一,吃的素材最珍貴之一和以及對310的高依賴程度。總而言之,就是你養不起輸出的同時也養不起孔明,開服開荒反而是抽到像大王貞德這樣的卡遊戲體驗會更好 個人感覺最好的抽到時機應該是110級左右吧 阿爾托利亞Lancer 除...

如何看待明日之後炸服?

它說前面還有多少多少人,讓我排隊6分鐘 實際6小時 讓我有了一種吃海底撈 哥佬官 就是泰的感覺。突然感謝第五人格不用排隊的景象!作為一位網易資深愛好者,這種炸服排隊現象很平常當年網易每齣一部遊戲,都是排隊排隊再排隊,不排隊不炸服,網易就不是網易了。楚留香如此,夢幻依然如此,明日之後,還會這樣 不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