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日之後炸服?

時間 2022-01-17 14:35:16

1樓:欲念tc

它說前面還有多少多少人,

讓我排隊6分鐘(實際6小時)

讓我有了一種吃海底撈、哥佬官、就是泰的感覺。

突然感謝第五人格不用排隊的景象!

2樓:害怕

作為一位網易資深愛好者,這種炸服排隊現象很平常當年網易每齣一部遊戲,都是排隊排隊再排隊,不排隊不炸服,網易就不是網易了。楚留香如此,夢幻依然如此,明日之後,還會這樣

不知是頭鐵,還是精神病患者,他都是如此

好吧,我還是喜歡網易,喜歡他們的策劃方案。

但是,你們的網路技術人員是不是該換換了,再滾燙的心放在冰箱裡也有結冰的時候啊!!!!!

3樓:高能噴射姬

不好玩,抄襲的東西,玩了大概乙個小時就不想玩了。

4樓:朱自清

請排隊的朋友們去打打王者,吃個雞,人太多了,不要浪費時間了,等過幾個小時你們回來就會發現我擠進去了,哇嘎嘎嘎嘎

5樓:好名字都沒了

排隊6萬多人,我的天吶!你們就不能去玩王者嗎?(滑稽)

6樓:一盒純牛奶

開服還沒有乙個小時伺服器就炸了。

我是坐在直公升飛機上死活不走,我以為卡了,重登發現伺服器炸了。

遊戲做的再好再精緻(當然也沒有)伺服器也要跟上呀,你看看人家疼訊(滑稽)

如何看待fgo本次終章炸服?

會不會廣電拿這個理由要求遊戲整改甚至是下架關服?B站你們真的有公關麼?還是你們門衛兼職維護FGO的微博論壇賬號的?我覺得B站這次最大的錯誤是,7點開服,一直炸到9 45維護,然後你看看公告什麼時候才出來?你七點炸服,七點半就能出來道歉了吧?你9 45維護,不能先發個文第二天早上7點開服?大不了早開或...

如何看待率土之濱出了寶物系統,玩家集體炸服的行為!

平淡 已經不去炸服了,不是因為感覺這個行為不對,而且已經對這個遊戲不報希望了,坐等17號最後通知,不滿意就退坑了,這遊戲已經沒有拯救的希望了 雲古月 我也參加了。現在引起公憤的不僅僅是系統,還有網易過於強勢的態度。就連我這種貧民都被他們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搞得很鬱悶,更不用說那些花了大幾萬甚至幾十萬的...

如何看待網易《明日之後》開測首日 taptap 評分創歷史新低?

幻象 在taptap評分不是因為遊戲本身好不好 主要原因是因為連續幾天伺服器都是玩家排隊幾小時都進不去遊戲的狀況遊戲本身是好遊戲,甚至各方面目前還沒有可以超越它的手遊缺點是不氪金也不肝跟不上第一梯隊,肝的話可以很大程度拉進和氪金玩家的差距,但要找到交易的訣竅,在物品定價方面 實在太肝 是真能肝的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