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哪個好呢?

時間 2022-01-22 00:36:39

1樓:777

可以看一下北森的HR SaaS,他們的人力資源資料分析解決方案,還是非常創新的

2樓:北森CEO 紀偉國

這類話題,真是不好回答!

其實,判斷乙個產品好壞的無非就是那個公司規模最大、研發的投資最大,基本上產品相對是靠譜的。但這種方式,經常發現解決不了我們面臨的業務困難。

選擇好的軟體,一旦進廠,就開始扯皮。此時發現:早期溝通的很多內容,根本實現不了。但此時已無路可退。花了很長時間,軟體卻無法快速上線。

一般有了這個體驗的客戶,就會選擇做POC。所以我也一直建議客戶,在選擇軟體時,一定要做POC,這是軟體選型上線成功之關鍵,如何進行乙個POC過程:

1、首先,基於業務需要,要形成乙個需求清單。

2、然後,讓所有的廠商,基於需求清單,配置系統,並演示出相關的特性。

3、在POC完成時,HR們可能要相對理性一些,如果所有產品都解決不掉的場景,我們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過於執著某些場景了,過猶不及,要適度退一下。

4、最後,讓滿足度最高的那個廠商,出現實施方案,以及SOW。

經常這樣乙個POC的過程,雙方對於軟體上線要達成的業務目標、節奏有了清晰的認識。然後,基於專案規劃,有序落地即可。

北森是一直鼓勵客戶做POC演示的,雖然成本非常高,尤其是對於廠商的成本特別高,但我們也鼓勵客戶投入這個時間。

當然,也有的廠商不願意做POC,成本肯定不是其主要的考慮,POC完了,丟單是關鍵,所以不願意投入做POC的直接PAAS掉。

也有的廠商,一看要做詳細POC,就縮了,這種情況下,HR也無需糾結,退的原因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不必遺憾。

所以,做完了POC,你就知道那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比較好了。

3樓:施特偉科技

要盡量對比自己企業的需求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廠商的特點,企業在不同發展階段對於人力資源管理的力度和側重點不一樣,市場上每個廠商各自的優勢和特點也不一樣,如果你沒有特別明確的某個模組功能需要,那就可以選擇功能全面、應用能力和口碑、服務等綜合實力都比較好的企業,像東寶軟體、cityray、紅海科技這些。

4樓:sunshine

好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的標準:

1、重視使用者體驗,讓員工與老闆都願意用;

2、幫助HR更好的服務好員工,創造HR價值;

3、一體化應用,告別資料割裂,推進HR數位化轉型;

5樓:張慧兒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單位使用的柏慧通慧人力人事管理系統,所有工作內容都可以隨時隨地移動辦理,所有工作環節都由具體的數字呈現,更有條理也更高效,作為HR,徹底擺脫了過去天天處於繁雜事務中的狀態,可以有更多的思考時間了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如果想考取人力資源管理證書,應該從 4 級還是 3 級考起?考試難度如何?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2019年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改革,其中變化比較大的一點之一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不能跨級考試的,只能從四級人力到一級人力逐級報考!具體的報名條件請以省份發布的考試通知為準,以上僅供參考!其實,雖然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報名條件變得嚴格了,比如要相關專業 需要逐級報考 但是考試內容其...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如何?

yuan yuan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感覺從學科專業角度來說,相對來說過於理論,其實一直覺得偏管理類地專業適合有工作經驗地學生去學習,畢竟管理不在於知在於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最對口的工作肯定就是企業HR,HR這個崗位屬於入門門檻低,但是要做精有很難的崗位。現在很多自身HR可能都非科班出生,尤其...

企業定製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有哪些優勢?

歡雀HRSaaS 不知道您問的是那種定製?目前主流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廠商主要分兩種型別,一種是 SaaS模式,另乙個種是本地私有化部署。首先SaaS模式是企業通過使用週期進行支付費用的,從而獲得人事系統的使用許可權,這種型別一般比較適合預算有限的企業。而本地私有化部署則是買斷系統的使用權,將伺服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