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監獄內乙個犯人打死了乙個死刑犯 那麼他的刑期會怎樣?

時間 2022-01-22 00:36:40

1樓:Reborn

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監獄24小時都有人守著,睡覺的時候都有犯人守。他們晚上守夜白天睡覺。

2樓:肆無忌

脫離情境談刑罰是耍流氓。

如果殺人來說就存在過失和故意兩種情況,再加上獄內案件的各種情景情境,可能性是一串排列組合。

量刑公式為原有刑罰+現行罪名

如果屬於獄內再犯罪則量刑為原有刑罰+現行罪名(著重量刑)ps:依據情節分等級量刑。

如果殺人方屬於在阻止死者進行再犯罪時,過失致人死亡。則量刑時,裁定有無立功表現。

原有刑罰-立功減刑+過失罪,在實際量刑中,後期所附加的過失罪有很大概率會判為緩期執行。

以上只是若干種情況中,較為有代表性的。

所以這個問題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老譚譚

死刑犯分為兩種,一種是死刑立即執行,一種是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前者只會關押在看守所,不可能出現在監獄,所以監獄內的罪犯只可能打死乙個死刑緩期執行的罪犯,此時監獄擁有偵查權,再經過檢察院起訴、法院審理等程式對該罪犯定罪處罰

4樓:安靜

你說的死刑應該指的死緩,那麼屬於獄內再犯罪,這就要看這個犯人的刑期了,死緩的話大家一起赴死估計,別的就要分情況了吧。

5樓:我不是秘密嗎

處於死緩考驗期的罪犯應該會被核准死刑

其他型別罪犯應該會以故意殺人罪

獄內加刑

與原罪合併執行

6樓:陳味兒

在外面出於主觀故意打死乙個人判的都不會太輕,更何況獄內再犯罪,據我所知所了解的一般都打靶了

7樓:靈魂溝通

如果是死緩,那就立即執行死刑。如果不是死緩,就罪上加罪,重判。同時,管理的民警要吃苦頭吃死。

如果在乙個星球上,假設乙個物體從足夠高的地方下落,不考慮其他因素,那麼會不會超越光速呢?

譚少雄 不可能,物體下落高度有限,不可能達到光速,況且被吸引的物質不會作純粹自由落體運動,它會產生輻射場偏離自由落體方向,繞星球公轉。 李澄宇 任何物體離被吸引的星球,都不可能太遠,畢竟彼此引力有限。但是二個超大質量的黑洞,能夠在遙遠太空互相吸引,遙遠距離產生的自由落體加速度,是完全有可能產生超光速...

如果在截肢和死亡中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為什麼?

我可能會選擇截肢吧,畢竟截肢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這麼多人類裡只有一小部分人會有截肢的經歷,但是每個人都會經歷死亡。這是我能給出的理由。 落辰墜夢 如果能夠保持乙個生而為人的基本尊嚴,生活能夠自理,能夠做一定的工作,不要成為別人的拖累和負擔,那就活下去吧!但個人還是會選擇死亡的吧!畢竟我有生以來,都不...

乙個人如果在乙個自己不擅長的領域發展,獲得成功的概率會比一般情況低嗎?

好吧,我感覺我們是同乙個專業的,而且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對!說說我的見解吧!其實我感覺你對這個專業並不是那麼了解,這個專業也有很多方向,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但是這需要我們更深入的了解,如果你了解的不夠,當然是提不上什麼興趣。之所以會對這個專業產生厭倦,多半是因為你這個專業沒有學好。每一門專業都有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