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ditto一樣美的詞?

時間 2022-01-15 09:01:22

1樓:

人鬼情未了中Sam 回去天堂前和 Molly 告別時那一段平凡卻刻骨的對白:

Sam:I love you, Molly. I've always loved you.

我愛你,莫莉,一直都愛著你。

Molly: Ditto.

我也是。(ditto ['dt] 意為"同上")Sam: It's amazing Molly, the love inside, you take it with you.

See you.

這太神奇了,莫莉,心中的愛,永遠與你同在。再見了。

Molly: See you. Bye.

再見了。再見。

這個詞大概就如同Me too

就像你在說

「我愛你」

而對方回一句

「我也愛你」

所以我覺得後一句就如同你問的ditto一樣美

2樓:idooly

出處。-I love you

-Ditto

By《人鬼情未了》

大膽猜測,可能是題主看電影深有體會,情感投入很多,才覺得此詞很美。比較附加進去了感情,再加以讀音含蓄好聽,所以覺得美。

有沒有和我一樣喜歡穿了漢服美美的小姐姐,小哥哥,但是很煩有人一直和你強調漢服是啥是啥的人?

坐看長安空 我剛開始可能也會是那種和別人強調漢服是什麼什麼的人後來覺得沒必要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漢服現在太普遍了,普遍到大家都知道,所以不解釋,除非有人問我是不是南韓的衣服,還是去唱戲表演的 以上所以現在多讀書,穿上美美的就好 花顏有情 應該是小姐姐吧!我是做漢服漢文化推廣的。漢服一開始很多人就...

有沒有和火影海賊一樣的動漫?

三島由紀 答主是比較喜歡少年漫 熱血漫這種嗎 那可以給你推薦的太多了 咒術迴戰 咒術最近很出圈耶,每週六更新一集。主角小隊配置和火影相似,兩男一女乙個強者老師不過伏黑要比佐助靠譜多了哈哈 現在看的話不僅可以同步追更,還可以捕捉到五條貓貓!還等什麼,快來看呀小夥子!記得不要忘記看每期的舅舅散步哦!2....

有沒有哪些詞,在方言和普通話中,寫法一樣,但意義差別卻很大

某個某某某 海豐話 1燒水 熱水。2生硬 厲害 形容人 3客人 客家人。4化學 形容物品質量不行。5洗牙 刷牙。6失落 暈倒。7老公仔 老頭。8老婆仔 老太婆。9床 桌子。 NKciap 母 b 妻子 媽 ma 祖母 賺 ta 錯誤 丈夫 ta p 男子 走路 tsau l 跑路 攜款潛逃 白雲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