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家居適合投資嗎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09:01:21

1樓:恩恩

完全值得投資

首先全屋智慧型家居系統的頭部企業最值得投資。道理特別簡單,智慧型家居風口來了,是趨勢,是高科技時代賦予了這個行業參透的家家戶戶裡面。

智慧型家居雲平台成為巨頭遊戲,因為需要相連,有鏈結必然有使用者,有使用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生意

2樓:

綠公尺作為多項智慧型家居專利的持有者,除出賣專利外也銷售自研優秀的智慧型家居系統以及提供智慧型家庭和智慧型應用的相關解決方案。故,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是不二選擇。

3樓:匡小輝

智慧型家居現在已經成為了家居生活設計的必然趨勢。隨著智慧型化的迅猛發展,智慧型家居的應用會越來越方便,越來越廣泛。可以說目前的智慧型家居屬於朝陽產業,很有發展的前景。

4樓:特例獨行乙隻

投資的話就得看你自己對這個行業了解得怎麼樣了, 已經自己打算弄的這塊自己是不是能賺錢

智慧型家居這塊, 目前看前景應該還是可以的。參考小公尺最近港股增發, 因為智慧型家居這塊, 整個估值上公升, 說明資本還是很看好的, 資本看好說明會砸錢進來, 砸錢進來就能進一步推動行業發展。

不過對於你打算弄的軟裝部分就真的給不了意見。畢竟牛市中虧錢的也不是少數人。 風口中也是有被拍到岸邊的人。

5樓:幻宜智慧型科技

智慧型家居其實適合投資的,因為後期物聯網發展會比較關鍵。但是呢,現在投資智慧型家居,如果不是你的產品或者說對產品技術研究不透徹,也很辛苦的。

適不適合投資你要分析再下結論比較好。以下為部分建議。

一.產品層面

1.產品差異化如何?

2.產品穩定性如何?

3.產品使用和體驗品質是否OK?

4.是否有專業的技術安裝調配?(這裡說的並不是普通安裝,說的是,安裝技術懂不懂消費者生活層面的需求?

愛不愛研究人性化的場景?會不會幫客戶選購推薦好的電子產品,哪怕客戶不需要也是對你很放心的,覺得服務比較細緻)

5.產品外觀是不是多樣化選擇?

等等一系列站在消費者角度去思考。

二.銷售層面

1.是否有推薦產品的資源?比如設計師裝修公司?

2.是否有客群資源?(這些都是你後續的保障,不要因為覺得智慧型家居前景OK就去投,沒有資源第一步是很難走的)

3.是否有專業的人為你計畫商業模式?比如模式走差異化,或者說主功某個產品為單點突破,做切入點再去輻射到其他產品銷售。

4.你的消費者群體畫像找出,他們的喜好度是怎樣等等(這個牽扯營銷學了-。-)

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說太多就太遠了。

一起加油啊!

智慧型家居這個行業怎麼樣?銷售新人值得加入嗎?

有乙個朋友剛畢業沒有多久,想從事物聯網或者是智慧型家居行業,他對技術比較感興趣,對於銷售覺得自己口才不好,不知道從事智慧型家居行業的銷售怎麼樣?目前還在做弱 電系統的維護,沒有師傅帶,總是出現了問題,才自己想辦法解決,看不到前途,想換工作去做智慧型家居行業,但是又不了解智慧型家居行業。到底什麼是智慧...

AR智慧型試妝鏡應用於智慧型家居領域怎麼樣?

白佐明 可以考慮化妝品行業試推。畢竟對於一般顧客來說,素材的上傳完全受到品牌商影響。考慮下如果這樣的化妝鏡是個平台和載體那又會是如何? 豬豬女孩 感覺很不錯哦 對於我這個女性來說,比較喜歡的,現在裝修也是越來越智慧型了 要是裝修中,融入AR智慧型試妝鏡的設計,我想很多女性都會體驗。醒醒,首先,我得要...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怎麼樣?好不好用?

你說的是Aqara吧,感覺還是單品做的比較多,以C端客戶為主。一些搞機潮客會自己動手元件智慧型家居。如果是大量商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艾拉智慧型家居,艾拉雖然在物聯網智慧型家居領域耕耘多年,但是這兩年才從幕後轉到台前,並且艾拉背靠上市公司,上海深圳自有物業,注重研發。從雲 模組 SaaS軟體,硬體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