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彭博機的每日資料限制?

時間 2022-01-15 09:01:21

1樓:

同意匿名使用者的回答。

之前要給公司搞auto alert system還專門把Bloomberg的account manager叫來公司給員工做training,有認真問過這個問題 - 據說是不太可能會超的。

而且Bloomberg terminal的設計就是為了讓你只能在這台terminal上使用,即使你想run api也應該在本地執行,而不是分流到很多別的電腦上去,這個是違反合同的。建議你們公司想做的東西summarize一下統一在terminal上run吧。誰要哪些alerts哪些圖示那些資料直接coding從terminal在的電腦上自動傳送就好了。

2樓:

第一,彭博機允許的每月可用資料量十分之大,如果你是正常(法律允許範圍內)使用,基本不可能到達限制。

第二,可以看看api的設定,例如,formula裡如果用的當天,最好是用=BToday而不是=today 因為後者是excel自帶的,會時時刻刻重新整理,而每重新整理一次都算在抓取資料一次。

第三,沒有「妙法」,這就是合同約定、商業規則,付了月租也應當遵守使用規則,彭博對偷資料的事情處理很嚴重,希望你能衡量清楚。

為什麼Bloomberg (彭博)終端機的鍵盤非常不舒適?

哥哥啊姐姐啊您要是覺得不舒服,那個能不能emmmmmm那個送給我 真的內部員工申請了半年都沒申請到啊還死貴死貴的 HELEN LI 我很喜歡他家的鍵盤,打字感覺很好,感謝上面提供鏈結的朋友,我已經下單。上次終止了彭博的合同,他們居然把鍵盤收回了!我們付了那麼多錢,居然連乙個鍵盤都要收回去,我真是吃驚...

每日使用洗碗機的頻率如何?

楓林這也 我們家工作日時,基本只有晚上回家煮飯時,所以工作日只有晚餐後會使用洗碗機。如果是節假日的話,那一天基本就煮2頓,午餐和晚餐飯後一般就直接洗滌了,使用頻率還蠻高的。但洗碗機確實也好用,洗滌乾淨,也節省了我們手動洗碗的時間。 加拉 每次餐後,如果餐具不多 且剩餘餐具夠下頓飯使用的話,可以不用著...

如何評價彭博社公布的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美國排第一?

戊辰閣 我大美利堅必須是第一啊。先看看什麼叫韌性,百科解釋是 1,物體受外力作用時,產生變形而不易折斷的性質。2,指頑強持久的精神。再對照一下漂亮國的現狀。一,新冠感染者第一,死亡人數第一,外力大不大?2020年GDP同比下降3.5 開動印鈔機的前提下2021年一季度同比2019年一季度增長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