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特別沒有「集體感」的人?

時間 2021-06-19 05:20:26

1樓:橘子味兒的老王

有我從小到大一直就沒有集體意識,之前班級裡也一直不太團結,主要是真的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我也不追星什麼的,對他們說的那些南韓女團男團的也都不認識不感興趣,如果一直絞盡腦汁去融入她們,太累了,我覺得如果有共同的語言和目標,集體感就會很強烈,我也不是沒有一點集體意識,而是有時候遇到事情想為班級裡出乙份力的情況,因為和一些女生不合群什麼的,基本上不會被參考,她們就只跟班長或關係好的人商量,很多時候根本不會參考其他人的意見,久而久之,也就emmmm,至於為什麼跟那些女生不合群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共同話題,她們說的那些明星我也不認識,不了解,不追星,自然不會合群,沒必要被迫合群,都不開心,認認真真的做自己,不必隨波逐流

emmmm可能有點跑題,我也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些什麼東西

2樓:虛室生白

如果這個集體是非常和諧對你非常友善,完全不會忽視你的存在,你是會有集體感的。

然而現實是不會所有人都能遇上自己能夠完全參與的集體,你跟集體裡的人的關係也決定了你是否會有集體感。

找到乙個有歸屬的團體,是很難的。

3樓:Freeman

等你真正體驗過,才能理解,目前你的想法都只是你的臆測而已。我不想說我在集體圈子裡的感受,每個人的喜好和對同一事物的感受區別是很大的,這都會影響你的評判。

建議你去認真的加入乙個圈子,參加這個圈子裡的活動,不划水,去感受一次,哪怕是一次例行的班級聚會,參與其中,而不要僅僅只是觀望。你總會有不一樣的更為客觀的評價.

有沒有和我一樣特別不喜歡過節的

梅念卿 關於過節,自成年後再也沒有過節的慾望,直至今天這種感覺更甚。仔細想想了,也不是完全無由頭。小時候過完一次生日便開始期待下一次生日,但每一次的期待都變成失望直至再也不會期待。每次過生日前我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自己想要什麼禮物,但偏偏是因為太期待了,偏偏他們從來不會理會我的願望期許 一開始我會哭...

有沒有養貓的和我一樣?

小黑 好像寵物貓都比較親人,親說有人。寵物狗也是,基本見人就蹭,不怕生。看到你的問題,有突然很慶幸,我家小黑是只慫貓,可他不會生我氣,不管我怎麼教訓他,打他。過後照樣粘著我,可我女朋友打過他,它就不會主動去粘我女朋友,也許是剛領回來的時候我乙個人照顧了他半個月吧!吃喝拉撒全靠我這個當爹的。睡覺都是靠...

有沒有和我一樣很喜歡gnash的?

哎呦 我的天我對他的喜愛怎麼說 喜歡到畫滿了他貼在牆上 買白t畫他 喜歡他的狗和他的女朋友 但是卻不想讓更多的人喜歡他想悄悄把他放在心裡 莫夫 喜歡,開口就愛。是我想嫁的男人。可以聽一首叫Dear insecurity。那麼吸引人,帶磁性的聲線,叫人怎麼不愛。他的歌會喚醒內心的悸動,希望,可以聽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