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韓劇沒那麼好看的人?

時間 2021-06-08 03:14:50

1樓:VON Chan

各有所好唄,有人愛死了各種崇拜認為是減壓良藥對生活充滿憧憬還能順便學習韓語(答主姐姐就是看韓劇從而對思密達民族保持者特殊的好感然後去留學了),有人提韓劇而不齒認為遠離過渡感性與幻想保智商。個人價值觀不同,比如你討厭吃胡蘿蔔,看到別人吃總不能說「你好傻哦你怎麼可以吃胡蘿蔔這麼難吃的東西」(沒錯,我就討厭胡蘿蔔。 ( ̄^ ̄)ゞ)

2樓:Ainbow

感覺自己過了那個年齡,成熟了吧。別人看的時候自己瞄到,也會覺得哇男主好帥女主好漂亮也會問下劇情轉個身就把主角的長相忘掉。高中的時候很忙有時間都不會追劇會有罪惡感久而久之就沒有追劇這個習慣。

現在上大學了會看看經典電影看看美劇搞笑的劇情的反正是為了練聽力。我其實常年不看任何綜藝節目覺得浪費時間。韓劇裡的帥哥美女再好看也吸引不了我談過戀愛就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懶得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有時間不如做點其他事看美劇我真是覺得既娛樂了自己也提公升了外語能力。

一不小心囉嗦了

3樓:江謙

留韓6年了。

每年回家朋友聚會些妹子都會尖叫著問.

啊啊啊啊啊你看過誰誰誰麼?!

啊啊啊啊啊誰誰誰真人帥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會一臉問號的問:誰?

不聽韓語歌、不看韓劇。

怎麼了?

不是在南韓就要愛「韓流」好麼?!

不過當然,

韓語不如我媳婦兒好。

有沒有養貓的和我一樣?

小黑 好像寵物貓都比較親人,親說有人。寵物狗也是,基本見人就蹭,不怕生。看到你的問題,有突然很慶幸,我家小黑是只慫貓,可他不會生我氣,不管我怎麼教訓他,打他。過後照樣粘著我,可我女朋友打過他,它就不會主動去粘我女朋友,也許是剛領回來的時候我乙個人照顧了他半個月吧!吃喝拉撒全靠我這個當爹的。睡覺都是靠...

有沒有和我一樣沒工作 失業後整夜失眠 迷迷茫茫的不知想幹嘛

久思成災 同感。前段時間也是事業在家,雖然有一點積蓄,但是不多,開始還好一些,但是時間久了,投遞的簡歷總是石沉大海,很焦慮,白天投遞完了簡歷也不知道做什麼。好在是已經過來了。可以給一些建議。1.堅持投遞簡歷,廣撒網,並且堅持參加面試,哪怕你覺得不合適的也可以去面試一下,積累面試經驗。2.彌補不足,再...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個世界沒意思?

summer 這個世界,很多事讓我覺得無奈 很多很多,越長大越覺得世界上所有的事沒有意外和意義國家誕生 家族企業 繁衍後代 所謂的光榮偉大也好,卑鄙齷齪也罷,都是以人的觀點來判斷,和幾千年的猴子比,沒太大本質區別 因果變化平衡 人的生活大部分時候是平淡的,不管做什麼,學習也好,旅遊也好,總會從乙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