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離婚了不敢看孩子的?

時間 2021-05-11 22:01:25

1樓:

當初離婚的原因是她媽和她不停的辱罵和我的不斷妥協,最終被壓垮導致重度抑鬱,最終起訴離婚。我不敢去看孩子,她和她媽的樣貌、語言、動作都已經成為我潛意識裡最可怕的夢魘,和心上最深的傷痕。每月轉撫養費時看到收款人那裡她的名字都讓我心裡咯噔一下。

之前也會想這樣不去看孩子是不是對孩子不好,但有時候也許不讓孩子看到我們的不愉快反倒對他比較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答案,但我確實無力支撐。

2樓:DYJ

她外面有人後跟我離婚還淨身出戶,拋下我和11歲的兒子!離婚後的這幾個月一次都沒來看過!我想是她為了出軌事不敢面對我們吧!你們如果不是出軌的事離婚!還是復合的好!

3樓:零食大魔王

還跑的遠遠的呢...你就是跑到天邊,你也是他媽,以後他犯渾了,該抽還得抽他。他闖禍了,你也得給他兜著。

離婚了和你斷了關係的是孩子他爸,你該負的教育責任和撫養責任一分不少。就算不能像以前那樣帶他照顧他,他以後人生的各個方面你還得參與。落差肯定有,時間會平息一切。

心疼是肯定的,母親的擔當不能丟。但是,凡事要和孩子爸爸商量著來。實在放不下,等孩子十幾歲了,爭撫養權啊。

只要孩子心裡有你,在誰家都一樣。如果孩子繼母對他不好,上門抽她。這是你當媽的責任!

當然,如果孩子爸爸組建的新家庭對孩子來說是比較好的成長環境,你可以告訴自己,多乙個人幫你照顧孩子挺好的。一定要經常去看孩子,只要沒和孩子爸爸家反目成仇,你就厚著臉皮多看看孩子。

最重要的,記住嘍,自己好了才能顧到孩子。孩子願意看到的媽媽肯定是個堅強的媽媽!

4樓:瘋人自腦

哎,我也是。我現在面臨離婚,她爸不肯離婚。我不想要撫養權,因為沒人給我帶。而且這4年一直都是我乙個人帶,我帶夠了也帶怕了。誰能理解我?

5樓:葉鴆

瀉藥……

這種問題該讓我這個14歲的......小屁孩怎麼回答.......

不過這種情況下就吃好喝好放寬心,出去來個短途旅行什麼的就有緩解了吧……

(記得去健身房辦張卡,用錢督促自己運動)

如果人生從此刻重來.......還不算太晚........

記得要有良好的作息!

有沒有養貓的和我一樣?

小黑 好像寵物貓都比較親人,親說有人。寵物狗也是,基本見人就蹭,不怕生。看到你的問題,有突然很慶幸,我家小黑是只慫貓,可他不會生我氣,不管我怎麼教訓他,打他。過後照樣粘著我,可我女朋友打過他,它就不會主動去粘我女朋友,也許是剛領回來的時候我乙個人照顧了他半個月吧!吃喝拉撒全靠我這個當爹的。睡覺都是靠...

有沒有和我一樣特別沒有「集體感」的人?

橘子味兒的老王 有我從小到大一直就沒有集體意識,之前班級裡也一直不太團結,主要是真的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我也不追星什麼的,對他們說的那些南韓女團男團的也都不認識不感興趣,如果一直絞盡腦汁去融入她們,太累了,我覺得如果有共同的語言和目標,集體感就會很強烈,我也不是沒有一點集體意識,而是有時候遇到事情想為...

有沒有和我一樣聖母白蓮花的人?

墨璘 哇 題主所說的性格的某些方面恰恰被我完美迴避了 尷尬 我在與人接觸時也喜歡觀察他人,在聽完幾句話後也會判定一下他是什麼樣的人,不過這個時候我往往會提醒自己不要太早決斷,自然要日後慢慢去觀察,定論 自以為閱歷還沒到那種管中窺豹,可見一斑的高度 不過在上帝視角的方面到和題主有點點相同,不管看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