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萌新玩家,興趣讓我選擇苟在莊園,看不懂很多訊號,像什麼卡半,卡滿,有沒有大佬可以解釋下?

時間 2022-01-14 21:10:22

1樓:Coco w

(不是大佬)在隊友上椅時他的頭像會顯示被綁住,中間有一條血線。

卡半救人就是在接近血線的時候把人撈下,這樣隊友第二次上椅就是從血線開始算。不要秒救,因為只要上過椅子第二次就從一半開始算,可以在一上椅時可以多坐一會兒,為團隊爭取更多修機時間。

壓滿救就是在隊友飛之前把人撈下,但是第二次上椅就會直接飛。在最後一兩台機的時候可以壓滿救,前期不建議壓滿救,基本上相當於獻祭隊友。直接少乙個人保平都很難。

壓好密碼機了就是幾乎所有求生者都會帶迴光返照(也就是大心臟)天賦。此時可以將最後一台密碼機破譯進度卡在99%左右,給隊友發訊號去吃屠夫的刀,等隊友倒地後的一瞬間點開密碼機,此時半血的隊友滿血,倒地的隊友半血。趁屠夫擦刀時間,借加速轉點。

拖延的這些時間給其他隊友跑到門口隨時準備點門。

屠夫擦刀就是在屠夫打到人以後會有乙個後搖動作,這段動作進行的時候屠夫會站在原地不能移動也不能普攻。

2樓:玖兮愛吃糖

卡半就是卡半救人。就比如說那個線條快到的時候,正好到了就把人救下來。就叫卡半,這木豐還可以就第二波,如果過半秒救的話。第二次上衣估計就飛了

3樓:墨墨

卡半卡滿很好理解的

就是你的隊友被掛在椅子上,你是能看見一條血線的,如果你沒過血線把他救下來,他再次被掛在椅子上就會從血線那個地方往上公升如果你過了那個血線救人,他再次上椅就會直接飛了

所以一般情況卡半,就是你爭取快到血線的時候去救人,不僅爭取了時間,還讓隊友有第二次被救的機會

卡滿就是沒有爭取到卡半,來不及卡半了,就爭取快要飛的時候去救下來,也是爭取時間有的時候快壓好密碼機也會要求卡滿

4樓:睡不醒的考拉先生

遊戲發行的時間是2018.4.2日,我也是2018.

4月入的坑,應該也是最早的體驗玩家了,由於工作原因,除了初期幾個賽季玩的頻繁些,後期都是斷斷續續的玩,倒也從來沒間斷過。加上看遊戲直播各種賽事雖然不是大神但對遊戲還是有一定的理解。

這裡回答一下,卡半、卡滿是什麼意思。首先說一下淘汰的機制問題,這個遊戲人類被淘汰是通過被監管者擊倒多次掛椅子然後被淘汰,卡半:就是在隊友上椅總血量的一半血線(1/2)之前把隊友救下來,卡滿

就是在隊友上椅子血量留盡之前救下來。這裡大致分三種情況:

一掛:就是首次被掛上椅子

二掛:如果一掛隊友能在血線一半之前救下來,那麼下一次隊友再上椅子那就從剩下的一半血線開始重新計算,這時候還可以救他一次,等到第三次掛的時候就飛天了。如果一掛隊友是過了血線一半之後救下來的,那隊友第二次上椅子是直接飛天淘汰的。

三掛:也就是第二次上椅子救下來再被擊倒掛之後,是直接飛天淘汰的。

其實光救人這裡就有很多的門道,很多萌新不理解,人要不要救(這裡就涉及到卡半、卡滿問題,因為電機破譯進度不夠),誰去救,什麼時候救,屠夫打法不同救人方式也不同(比如空軍是開槍救,還是救了開槍)這裡就不多做說明。

第五人格新手苟皇玩什麼求生好?

夢想被吃掉的糖豆 一階三小蜜蜂不請自來,最近一直在玩冒險家。監管者的插眼和地圖小雷達對縮小的冒險家是無用的,低階監管者帶的最多的是聆聽,那也沒關係,畢竟就算爆點了,低階監管者過來還是找不到。其他的無所顧慮找個草叢或者角落一蹲就是了。有意識的低階監管者也會除草,只要及時換個草叢蹲就行。 秋月冬江 如果...

為什麼第五人格屠夫玩家「劇增」?

瞎bb號 因為低階?我排位時長最長六分鐘,可以說是排隊挨打。我二階屠夫四階人類打屠夫基本上都贏的,二十把輸一把這樣子,沒有四殺就會很鬱悶。基本都是最佳演繹,有一種你們想幹啥我都知道的感覺,捶得我有點上癮? 賈德 雙屠基本都是屠夫贏,所以玩雙屠的人比較多,但現在還好啦!比之前剛剛出來的狩獵模式好多了,...

純萌新乙個,之前沒玩過第五人格,現在入坑第五人格還來得及嗎?

六木 咋的來不及又不是什麼需要積攢道具型別的遊戲就是對戰類的遊戲呀玩幾把喜歡的話多看看攻略玩玩就會了 乙個人玩的話前期玩屠夫好玩點要是有小夥伴一起肯定就玩求生開森了 大薯二薯 來得及,遊戲什麼時候玩都可以 但是不得不說,人物技能真的有點複雜。地圖要背,還要記電機刷的位置。地窖刷的點。大門位置。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