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都會買多少錢的手機?

時間 2022-01-14 21:10:20

1樓:CheyTacM200

一般不超過3000

從魅族3s入坑,一直用到初中畢業,暑假接手了我爹的魅族15,也算是半個魅友了。

在暑假結束時跟著風評1999入手了紅公尺k30u,後來被天璣1000+的優化勸退,從閒魚買了部魅族x8當備用機,現在準備入手魅族17。

手機對於不同人來說會有不同的需求,對於我來說魅族的小而美值得我去多付錢,各種小細節也不錯,在配置相同時還是會多加點錢去買它。

2樓:choose奇

我覺得這得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吧。

我先說一下我吧,第乙個手機聯想的1000快,第二個小公尺note,2400,第三個好像叫樂視2(1000多具體不知道了)第四個vivoY67 1600 後面是自己開始上班了,工資5000。第五個vivoX21 2600 第六個華為榮耀10做完備用機1600 第七個是換工作之後月薪7000買的iPhone11,5400。用多少錢的手機取決於你的銀行卡餘額,別跟風,也別想著分期什麼的,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3樓:66666

一般都會根據自己月收入決定

2000-3000買900元左右的手機,畢竟要用好幾年4000-6000買1000左右

7000-10000買2000-3000左右1W+買4000往上

5W+買1W左右

僅供參考

4樓:阿諾.S

個人覺得,手機是所有物品裡陪伴你最長的。所以我覺得首先在滿足個人使用要求的基礎上,盡量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寬裕。現在安卓最低8+128起步,最實用12+256。

蘋果盡量還是買12以上,畢竟5g是大勢所趨。學生黨的話,5000以下。掙錢的按照自己的喜好,畢竟平時上班苦逼,買的東西當然得取悅自己

5樓:

看自己能承受什麼價位的吧,我覺得沒必要為了買好手機省吃儉用幾個月,預算多就買好手機,預算少就買個一般的。現在生活中還是會有一些人認為買六千以上的手機就算奢侈了,我並不這樣覺得,買這麼貴的肯定是買手機的這個人自己能承受這個價位,只要理性消費就好了

6樓:白 鳳

2500元左右的手機吧,現在中中國人受西方影響進行提前消費,有些年輕人都負債累累了,人都總是要往上爬的,不應該被高消費束縛住。

7樓:涉水

富豪除外! 我覺得一般兩三千塊錢的就行了手機這個東西更新換代快年輕人一般乙個手機也用個兩年所以不要買太貴的重申一遍富豪除外!!!

8樓:求知

這主要是看你需要哪種型別的手機,先說一下我自己吧,你可以參考參考。大一買的華為P20手機,用了接近三年的樣子吧,當時就接近4000塊錢,平常就經常用來打王者榮耀,基本是重度使用吧,用完電就邊充邊玩,每個賽季也打到六七十星的樣子,就這樣一直用到大三下學期吧,到那會,手機電池也損耗的差不多了,就比如剩到10%的電的樣子,用不了幾秒就自動關機了,這會打遊戲已經很容易發熱了,一發熱,就會掉幀,然後就卡頓了。我想說的是,就我這差不多4000的手機,如果不是重度打王者榮耀,起碼能用個4—5年的樣子,因為我天天打遊戲,那會就勉強用了3年,這就得看看你自己的需要,如果預算真的足夠,我還是建議直接蘋果。

在這裡我想說一下我的真實體驗,如果你想買華為手機,恰好是想買P系列和M系列的手機,我強烈建議M系列,在我使用感覺來看,M系列的比P系列的好很多!

9樓:傑尼傑尼

一般在8000元以上吧最近紀念用的手機都在8000元以上了但是還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出發,有些平價手機就已經很夠用了,近期出的小公尺11系列,紅公尺,華為nova,OPPO Reno5都是比較不錯的手機,現在手機晶元都差不多,跑分相差不大,最重點的差距還是在相機部分,而且相機在手機上的發展還是比不過專業相機,如果不不在意的話,這些手機很合適。

10樓:Kiki

看個人能力,如果你乙個月三千,要用六七千的手機,其實沒太大必要,手機本身就是消耗品,買乙個手機對自己生活沒有太大負擔就可以。

11樓:千空影視

根據個人的需要吧!我在上學的時候只關注各項功能是否齊全,價效比高的手機1000左右的街機。

進入社會後就選擇外觀上檔次的手機2000以上的。

一般人結婚買多錢鑽戒?結婚一般買多少錢的鑽戒合適呢?

玖寶珠寶 JUBAO 從業這麼多年,在鑽戒上花1 3萬的朋友佔大多數,畢竟情侶雙方為了籌備結婚已經花出去大部分的錢,能夠在鑽戒上花個5,6萬的終究是家境優渥的少數。1 3萬這個區間,在不同的地方買,買到的鑽戒區別也非常大。這個價錢最大可以買到顏色 切工 淨度不錯的1克拉左右的異形鑽,圓鑽也能到80分...

加菲貓一般多少錢?

高啊高的高噠兒 HelloCat 帶小姐姐選到超級可愛的加菲,你心動了嗎?cfa註冊貓舍的加菲,品相實在太好了。性格也特別好,想全部都抱回家。滿屋子的獎花,不愧是冠軍貓咪。貓咪按不同情況分開餵養,科學衛生。原來養貓還需要這麼細緻。 瑪雅人 我家寶寶,座標深圳,是乙隻純白的長毛小加菲,1.5w買的,這...

你們的鞋子一般多少錢?

劉喪喪 各種價位的都有,千元的跑鞋和籃球鞋有,百元的板鞋,休閒鞋也有。憑需求購鞋,個人喜好,這些都是我自己掙錢買的。這只是一部分,還有百元的安踏,迪卡儂。 我這個人比較怪,平時買褲子都買幾十塊的,一兩百都覺得好貴,但是買鞋的時候,每當我相中了一雙,再刷刷就會發現這雙鞋是某某品牌的盜版,可能是虛榮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