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第五人格屠夫玩家「劇增」?

時間 2021-05-12 18:32:28

1樓:瞎bb號

因為低階?我排位時長最長六分鐘,可以說是排隊挨打。

我二階屠夫四階人類打屠夫基本上都贏的,二十把輸一把這樣子,沒有四殺就會很鬱悶。基本都是最佳演繹,有一種你們想幹啥我都知道的感覺,捶得我有點上癮?

2樓:賈德

雙屠基本都是屠夫贏,所以玩雙屠的人比較多,但現在還好啦!比之前剛剛出來的狩獵模式好多了,我段位也不高,因為我不喜歡打排位,不過等待時間也就五分鐘內。

3樓:紓七

我jio得沒有啊!!!

我每天排位時間都是等待半小時排位兩分鐘

上個賽季求生者排位等到自閉了解一下

這賽季還好一點兩分鐘左右

上賽季中間那段時間十五分鐘起步

兩個小時能打五六局真的是極限了

我也希望屠夫多一點拜託了

4樓:淺微

可能是段位低吧,三階以下的求生者玩得好的極少,所以很多人都會玩屠夫。但是我打匹配遇到的一般都是三四階,也經常等1-3分鐘,可能是因為三四階的求生者一般是想要把段位再網上提所以打匹配訓練技術吧。還有一點我不確定,殿堂級的屠夫經常秒排,屠夫打起來又很累,所以官方特意將屠夫等待時間延長了,在段位低一些的局有可能也有類似的設定。

第五人格怎麼遛屠夫?

蒼山覆雪 當然是溜爆!溜屠夫五颱機並且四出!或者是救人位救爆!最後四出。我玩小丑一般三颱機人沒上過椅子心態就崩了 玩廠長的時候要另算。不過像什麼分手炮啊做動作啊骰子隊四前鋒無限撞啊之類的也可以讓屠夫生氣。 清焰SAMA 只能提高技術咯 我一般遛鬼的話像小丑黃衣蜘蛛都預先認為他帶的閃現,紅蝶預判帶傳送...

第五人格屠夫買那個好?

港島妹夫 不用買屠夫,有個開局就送的猛男,再多看看戰旗戰乙女直播,快樂石多攢一些隨便買個藍皮 我保證除了套索都有特效 如果我前面那個括號說錯了當我沒說 再買個布偶,你就可以省下大筆線索去買人類玩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清風徐來 愛哭鬼小羅比,一技能加速公升級後守屍有奇效,大招開快車並且所...

《第五人格》的屠夫是否偏強勢?

安彦成 策劃曾經說過,屠夫一方因為是自己乙個人遊戲,輸了沒法甩鍋,壓力需要獨自承受。並且乙個人的智慧型對抗四個人的智慧型,全程神經緊繃,不像人類很多時候都是悠閒地修機。所以在平衡上會偏向屠夫一點。不過這也得看段位,段位越高,人類的配合越強,越無解。榜前的對局是偏向人類的,人類勝率比屠夫高 扎維耶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