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季後賽的打野位置會是誰?

時間 2022-01-09 20:26:20

1樓:地卜師小雷

AG射野輪換的根本原因在於一諾初晨二人的英雄池。

AG目前的安排是,一般情況下,一諾盡量打野,初晨盡量打射手。因為一諾偏節奏,初晨偏發育。

但是除此之外兩人又有各自絕活,瀾鏡露娜這三個野核必給初晨,公孫離馬可波羅這倆射手必給一諾。

所以AG射野輪換的原則很簡單,有絕活上絕活,沒絕活就一諾打野初晨射手。

我在另乙個關於AG的回答中也分析了射野輪換:

再說一下月光的輪換是不是問題,

其實秋季賽後半段位置能固定的都固定了,第三輪久誠中單Cat輔助就沒變過。

以前月光搞輪換,就是因為6.6英雄池問題,只會坦邊不會戰邊。但6.6坦邊太強,強到沒有乙個戰坦雙修的選手能替換他。於是只好讓長於帶線邊的麟羽和邊野搖擺的藍柚來輪換。

如果手裡的牌真的好打,教練幹嘛費腦又得罪人地搞輪換?

2樓:幻覺

現在基本可以確定,季後賽AG超玩會的打野位和射手位還是要輪換的!

現在這個版本射手的處境太難了,更多的時候射手就是乙個推塔工具,而作為隊伍裡的「掉點之王」讓一諾玩呆射簡直是強人鎖男。

和一諾處境相似的還有初晨,不可否認初晨的鏡、瀾、娜可露露等野核的確很強。但是他的橘子、老虎、盤古的節奏的確不是很好。

因為這兩個難兄難弟AG現在的野射輪換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馬克菠蘿和公孫離、雲櫻和老虎等給一諾,虞姬和狄仁傑、鏡和瀾等給初晨。

不過這樣做的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到了BO7對手只要稍微針對一下立馬宕機。

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這個賽季AG季後賽表現太差的話休賽期「挨刀」的很有可能就是初晨了,而經過這個賽季以後初晨的價值也已經跌到了冰點!

哎!走一步看一步吧!

3樓:資訊小助手

news.zhibo8.cc/game/2021-11-27/61a24c192b08f.

htm直播吧11月27日訊在2021KPL秋季賽常規賽第三輪W3D4的第三場比賽中,成都AG 3-2戰勝MTG,賽後初晨和久誠接受了英凱的採訪,久誠坦言感覺今天自己百里守約挺菜的,最起碼十槍中七八槍才行。

AG-初晨 :(在A組有沒有調整過來)還好吧;

感覺阿古朵挺好玩的;

位置輪換會有困難,適應得比較慢;硬練;

之前龍被搶太多了,現在運氣好;

這次對季後賽的展望是先贏下第一輪;

(夢淚他們來現場)有buff加持。

AG-久誠 :(在A組有沒有調整過來)還是要看感覺的;

感覺今天自己百里守約挺菜的,最起碼十槍中七八槍才行;

久龍今天表現還不錯,還有待提示;是以前他都是攻擊我,現在竟然誇我,讓我很不可思議;

對季後賽就是贏下第一輪之後再贏第二輪;

AG加油!中國隊加油!

AG的實力與TS相比到底誰更強?

救贖 當前版本當然是ts,多核體系,ag差不多是單核,ts頂級打野,輔助,還有領導都很c,詩酒我個人覺得比一諾更穩,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站出來,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頂級射手 諾粉別噴我,我噴不過你們。神人也不拉跨,坦邊也是頂級的,一溜一溜的,ag就6.6的英雄池有點問題,還有,整個隊伍都是以一諾為核心,...

2021 KPL 秋季賽的 AG 超玩會是不是 偽強隊 ?

看了昨晚與ttg的比賽,自信點,把強隊二字拿掉,真心失望。4個明星選手,明顯配合沒在乙個調上,更多的是想著自己能不能打出高光時刻,carry全場。縱觀最近幾場比賽,贏的局幾乎是明星選手開掛,逆轉取勝。最後乙個阿澤,勤勤懇懇,發揮穩定,打的是最團體性的一位,用吃土的經濟,發揮著最大的團隊貢獻。至於其他...

Sombra在競技中會替代誰的位置?

替代誰的位置不好說,不過作為乙個生涯閃光時間超過總時間90 的閃光玩家,在佔點圖防守方有sombra的情況下,反正我是不想再用閃光進攻了 沒有任何替代的位置。我認為更傾向於黑影本身就是乙個位置。這個英雄不應該首發出場,因為第一波都沒有大招的硬碰硬中,她的作用非常小,比如大部分搶點圖,一旦不能保證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