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秤座的男生曖昧了大概乙個月,就在昨晚 我把他刪了,為什麼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時間 2022-01-09 20:15:20

1樓:

有沒有考慮到其實對方只是出於「禮貌」而去回覆你,結果你把他刪,他心想,哎,解脫啦!!!

我也是天秤座,我喜歡乙個女生,她說了沒可能,我呢...也又愛又厭著(確實有些生活習慣合不來,所以厭了點點)。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在聊天,早到8、9點,晚到3、4點一直聊!

使勁聊,一聊聊整天,啥工作那都當不存在的,你回我,我必回回去,跟tm比賽一樣。2、3點互說困了,睡覺?嗯!

說「晚安」晚到3、4點!隔天醒了「早安」開始了!??我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屁話,天天能扯......

偶爾也一起去吃吃玩玩,但是她還帶著她朋友!!!(令人噴飯!那個人為啥不假裝今天沒空呢!

哈哈哈哈哈)

另乙個女生,我對她沒感覺(顏控症發作-.-),因為是同校而且進同乙個社團,後來又是同公司。她就很熱情啦,不同部門,偶爾來送零食,偶爾來搶零食。

她說話比較開放,都是成年人,多少開個小火車是正常的,我沒違紀,但是我回覆會比較敷衍(嗯嗯嗯行行行),當然也是因為出於禮貌和環境的因素,或多或少會顯出一點熱情

天秤座有個特點,你怎麼樣對待我,我會怎麼對待回你。雖然說確實是顏控,但是又帶有那莫一絲禮貌。(我還會對環境觸發另乙個技能,在公共場合我會給你足夠的面子,你毀我,我不毀你,但是你就等著往後我理不理你就對了)

2樓:its me

雖然我是天秤女,但是差不多他估計是認為1、和你一起聊天已經沒有當初的新鮮感、失去樂趣了,但是他不會主動去刪掉你啊什麼什麼的,他一般會等你主動,然後你們就真的沒有然後了

2、他覺得你不對他的胃口,就比較無所謂兩個人之後的關係了3、找到了乙個更有趣更漂亮的女生了,所以就冷淡了你這邊我個人感覺會是這樣子步步遞進的,畢竟天秤的本質是顏狗,而且喜歡既漂亮(帥氣)還有趣的人

如何追乙個天秤座的男生?

男朋友天秤的 不過他追的我。過程也很虐心,追一段冷一段。隔好久才表白 我覺得天秤在乎長得好看和有氣質很在理。他經常誇我好看而且有氣質。 人不風流枉少年 天秤男是看起來最挑的一群,他們一直就在挑挑揀揀,看似不會拒絕人的他們很能沉著清楚的區分玩票與終身伴侶的區別,僅僅不會說出來罷了,他能夠不拒絕,可是我...

喜歡上乙個天秤座的男生emmmmm?

偶爾很喪的仙女 我最近也喜歡乙個天秤男,個人感覺天秤是乙個很理性很慢熱的星座,但是總會在很多瞬間讓人覺得很溫暖,情侶網名的話我覺得還是有戲的哦 白羊阿瘦 他給你發省略號的時候你就該明白是在委婉拒絕你呀,對你沒意思,用情侶遊戲名這種事頂多算是曖昧吧,畢竟天秤男很愛跟女孩子曖昧,但是曖昧這種事,有點一言...

作為乙個天秤座,我想知道你們身邊的天秤座是怎樣乙個人?

朋友方面 對朋友很喜歡八卦無八卦活不成了很喜歡和最親密的朋友吵來吵去吵得要死很激烈就會死活不願意道歉等著或暗示對方道歉對一般朋友或是不熟的人一般都是有求必應除非真的做不到不擅長拒絕如果被朋友在背後說了直接說互刪了 感情方面 剛開始時會陷得很深幹什麼事情都會想著他安全感很低很怕他膩了或者喜歡上別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