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轉會期有哪些最新爆料呢?

時間 2022-01-02 21:10:17

1樓:Z12H17

如果說撕少和狗去B站,那還算有點依據。去IG,仁川人的夢怎麼還不醒。

只針對選手狀態。弱雞已經垮的靠經驗推進遊戲了。羞男的合同還沒譜呢,據說蘇小落又在發功。

xun最近NT的迷之臉gun鍵盤式操作,就這已知的情況,別說轉會憋氣了,最後還有沒有一口氣都難說。而且IG手裡的「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背後的大樹不壯實。

2樓:囧王者

LPL和LCK轉會情況彙總,誰是本次的標王選手?

隨著EDG在決賽中戰勝DK,拿下S11 的總冠軍,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已經正式落下了帷幕。而在S賽結束之後,各大賽區的隊伍們都在為明年的比賽做準備,開始醞釀下個賽季的陣容。

當然一年一度的冬季轉會季,也是英雄聯盟粉絲們不容錯過的「大型吃瓜盛事」。LPL的粉絲們則是成為了「吃瓜群眾」,早早的就搬凳子吃瓜看八卦了。

雖然戰隊不官宣,但是神通廣大的網友和各路爆料「大神」們,則是通過各種渠道或真或假的放出了各種小道訊息。這些所謂的「爆料」,就成為了LPL粉絲們,在沒有比賽可看的空窗期中的快樂源泉了!坦率地說,雖然有些訊息看似離譜,但是自從歐成去了次級聯賽的KC之後,囧王者覺得,好像「凡事皆有可能了」。

下面咱們一起來聊一聊這段時間,網路上爆料的各種訊息吧。老規矩,大家都是防沉迷新規下的成熟粉絲了,應該學會判斷真偽!有些訊息,大家當作飯前甜點就行了,就圖一樂!

Nuguri斷開和FPX的鏈結

在FPX止步S11世界賽小組賽之後,就有網友說,Nuguri會回歸LCK賽區,而且也有南韓網友爆料,說GENG和NS兩大戰隊,都在追求這位前世界第一上單。11月17日,FPX就官宣了隊內上單選手Nuguri選手斷開連線的訊息。

至於在追求Nuguri的GEN和NS這兩支戰隊,囧王者認為這個訊息,值得推敲。眾所周知這兩支戰隊在S11的成績,都不太理想:NS在形勢大好的情況下馬失前蹄,最終連世界賽都沒打進去,所以他們下個賽季肯定要補強,讓牛寶來聯手小花生是不錯的選擇;

而GENG則是雖然打入了S賽四強,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四強賽被淘汰其實是個不能接受的結果。在賽後,GENG也是宣布要重建。想必Nuguri這個頂級上單,就是他們重建的首個目標。

GENG和NS互換選手

隨著牛寶離隊的官宣,LCK也傳來了GENG會和NS進行了人員更換的訊息。網傳,GENG會用BBD換小花生,小花生去GENG後,會和許秀,Nuguri成為隊友。GENG會用小花生,加上DK上中兩兄弟,組成全新的上中野。

(自行判斷真偽)

「抖一中」Chovy去向成迷

在世界賽結束之後,LCK賽區一直盛傳,「抖一中」Chovy會遠赴LPL賽區謀職。但是這份爆料,從現在來看,可能性很低。Chaovy很有可能會繼續留在HLE,和好兄弟Deft繼續打兄弟LOL。

如果這個爆料是真的,那我估計HLE也要繼續補強了,因為Chovy應該不會繼續和戰隊擺爛。

「榮光哥」Showmaker和Canyon會來LPL嗎?

除了「抖一中」Chovy的訊息之外,在LCK那邊傳的沸沸揚揚的,當屬另外就是DK的中野ShowMaker和Canyon,有訊息稱 FPX正在追求他們。在今年的S賽上,DK 雖然打入了決賽,但沒有完成他們兩連霸的夢想;而FPX則是更慘,賽前被認為是頭號奪冠熱門的他們,在小組賽就被送回了家。

如果FPX真的能買到三叔和榮光哥,那整個隊伍肯定會迎來一次大換血,上單必須用國產上單,應該就是小老虎,小天要麼轉會要麼留隊替補,DOINB 留隊是不太可能,畢竟他也不太可能留下了給榮光哥打替補。

最後就是TES戰隊Knight的去向

坦率地說,TES在S10賽季曇花一現,但是在S11賽季戰績不佳。在TES無緣世界賽後,就有網友爆料稱,RNG和FPX都想拿下他,補強自己的中路。對於這個訊息,囧王者認為還有些靠譜,首先Knight的實力自然不用多說的,自從S8賽季以來,狀態都非常出色,硬生生將TES抬進了季後賽。

如果不是TES本賽季常規賽發揮得太過失常的話,Knight大概率會當選常規賽MVP的。對於RNG來說,中路一直是他們的短板,一直以來,很多RNG粉絲都認為Cryin更RNG中路短板中的短板。而對於FPX來說,前面才說追求榮光哥,現在又說要左手,想必是兩個都在談,看能談下哪個。

3樓:

明年重建的隊伍有三四個,說的重建意思是換四五個選手,差不多所有人都換或者就留乙個選手把所有位置都換掉,但不是想換所有位置都能換,今年不是你想找選手就能找到的,今年情況比較特殊,雖然自由人多但是要找選手的俱樂部也很多,很多選手有抱團 ,就是乙個選手特想跟另乙個選手打,他們會一起找隊伍,所以要等到12月份才能確定,選手也有自己喜歡的選手,他們都會看情況看陣容。

LCK你們知道的頂級中單,他們是不會來的,是已經確定不會來,大概知道是誰吧?

2020 冬季轉會期哪些選手可能要轉會?

saralolita 這裡只是說一些個人感想,戰隊和選手的思考角度和吃瓜群眾是不同的。FPX Khan Gimgoon 老實說,兩個人都職業生涯的末期了,而且狀態相比其他隊員下滑得明顯,Tian還有回暖跡象,這兩個老將比較難了 IG Reheal 今年呆在IG戰隊也沒啥表現機會,上場時表現一般,看蘇...

娛樂圈有哪些爆料?

4.28 頂流實際談戀愛快一年了被拍過花錢壓了而且邊談邊約不知道他女朋友知不知道但是看著他倆感情挺好的還給她寫了歌 emmm可能男人把愛和ox都分得很開吧 網傳張藝興和肖戰都喜歡楊紫。但是肖戰當前無自由,不能戀愛,所以她和楊紫沒有開始交往。後來張藝興在追楊紫,好像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此瓜不保真。 你說...

關於梅西的轉會傳聞有哪些?

武漢加油 球壇小白,談談自己的觀點,注意,是個人觀點,不保證絕對正確,不強迫你接受,也不接受反駁!梅西是乙個天才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天才也得有適合自己的環境,才能夠發揮出天賦。個人感覺離開巴薩的體系,他的能力和成績都會受一定的影響,畢竟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踢球的環境。再者,梅西年齡也開始大了,能力有所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