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和人事拖延時間,不讓我離職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1:10:27

1樓:宋墚-公平君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因此,你只要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你要辭職,到了30天你交接完工作,就可以離職了。如果公司沒有招到人,不關你事兒,不能因為公司沒招到人,就影響你的離職時間。

如果因為此事,公司剋扣你工資,你可以投訴到當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維權或者直接進行勞動仲裁。

2樓:空氣能熱幫浦烘乾

寫的真多。

幹活還是有工資的吧,沒急事要走就上著吧。

那就等招到人再說走不遲。

你說待在這裡沒有靈魂,可以經常讓你部門領導去催一下拖也拖不了多久的。

3樓:洛桑

你跟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相關附屬協議上如果沒有別的特殊協議,那麼按照勞動法你只需要以前三十天書面通知你要離職,然後繼續正常上班,到點了你就直接走就完事,這是籤的勞動合同,又不是賣身契

4樓: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所以題主現在就可以直接離職了。也不用再去公司。等可以在工作交接時一塊辦了離職證明並結清工資。

如果說不辦就不要去交接工作。也不用擔心最後乙個月的工資不給發,不給發就去人社局監察大隊申請工資支付,就這麼點事兒,不用擔心。

如何改變拖延時間的毛病?

Ray 然後,這意味著您需要再次計畫,實施,總結,評估和計畫以形成旅行系統的閉環,以便您的旅行得到控制。商務旅行和參觀尤其如此。您的所有投資都需要相同或更多的獎勵,這意味著您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 王曉 最好坐下來開始你的機器,立即行動,繼續前進,開始你的旅程。只有通過堅持才能使理想和現實平等。螢火...

婚姻登記處拖延時間挽救婚姻的做法是否正確?是或者不是的理由是什麼?

阿韜 從個案而言,他的行為也許起到了挽救婚姻的作用,不過就職業準則而言,他的行為未必稱得上稱職,這樣的行為更加不應當提倡。婚姻自由是乙個不能撼動的原則,任何程式性的干涉,無論是出於什麼目的,都是對自由的干涉。希望我們可以警惕以善意為名 且不論是否以善意為實 的干涉自由的行為,自由的干涉其本身就是錯誤...

關於我拖延時間越來越長,以至於惰性太大。如今,想自律有沒有什麼好點的且管用的方法?

子瑜君 你這叫放棄放棄自我,不積極不努力。我也有過你的這個階段。這個階段就看你自己願意不願意改變了。你現在提出了這個問題說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開始焦慮了。只是你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做。或者說你是在自己的舒適圈裡走不出來。各人建議,如果你真的想走出你的舒適圈,先從強迫自己自律開始吧。不是每個人都要有...